看手相感情線長短代表什麼?

  每個人的掌紋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感情線很長,而有的人很短,這樣的掌紋對感情有什麼影響嗎?一起去看手相感情線長短代表什麼,怎樣感情最長久,手相感情線斷了怎麼回事?下面跟情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看手相感情線長短代表什麼

  如果感情線很長,也就是相書所說的通貫手,一條紋線橫穿手掌,這樣的感情線代表愛情方面會經歷大的起伏,兩情相悅的時候,千恩百愛,一旦分手,則會給感情線過長的人,造成巨大的心理傷害。

  這種手相不論男女都是比較花心的。支線越多,說明情感經歷會比較豐富,當然也代表著感情容易受挫,經常性會遇到兩個人相處的很不錯,卻突然之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導致分手。另外呢,在結完婚之後,婚姻出現第三者插足而離婚的機率也比較大。

  感情線通貫手,在事業方面執著心偏重,不做成某事絕不罷休,憑藉著這股子勇氣,往往造就了此人的成功。但別過於被勝利沖昏頭腦,一旦判斷失誤,也會在事業上讓你萬劫不覆,大成大敗。

  這種手相的人對感情比較專一,經常就是認准了一個人之後,絕不會輕易放手。他們的性格比較沉穩冷靜,平時不太愛說話,但是內心是屬於火熱的,所以說人品還是很不錯的。

  手相感情線短的人在戀愛前,愛情猶如曇花一現,好景不長在,而且還常常遇到爛桃花,好桃花不常開。在戀愛時,由於其冷靜、沉著的個性,經歷的時間越長的感情,對對方的感情也就越堅定,用情也會更深,與此同時嫉妒心也會變得極度的強烈。在婚後,和結婚的人很難過到老。總的來說感情的道路並不是很順。

  一個人的成功線是在感情線上方上升的話,這樣的手紋在中年之後到晚年能夠通過自己的愛情或者感情的一些影響讓自己名利雙收。也就是說這樣的手相就是一個旺福旺妻的手相。

  如果有幾條感情線,並且很規整地重疊在一起,婚姻都比較美滿幸福,一生財運也旺,能得到貴人的相助。如果是女性擁有此類手紋,表示能得到夫運,而渡過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二、手相感情線斷了怎麼回事

  感情線是我們每個人的愛情線,如果一個人的感情線從中指下方中斷的話,那麼此人容易因為命運的捉弄而讓愛情發生破綻,很容易彼此相愛的人因為工作,或者是家庭因素的影響而讓愛情產生裂痕。如果感情線斷裂止於中指和食指之間的話,代表此人好勝、頑固,對自己的外表過度滿意,對於伴侶也是過於挑剔,很難找到喜歡的對象,就算找到也是有伴侶在身旁,容易充當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