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家暴,我還該不該拯救這樣的婚姻

  我跟老公是網上認識的,兩人見面後很快就確定了關係,兩人未婚同居了一年後發現他有家暴傾向,當時我很害怕,他經常出去,不怎麼理我,我也是無聊,就開始在網上找網友聊天見面,男的居多,這件事後來被他知道了,兩人因此分開了半年多。可是我一直很愛他,經常想他想到半夜哭醒過來,始終還是放不下他,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見了面,兩人也沒多其他過程,自然而然就又走在了一起,並且結了婚。

  結婚後的一段時間,他對我還是不錯的,但是沒過多久就出現了矛盾,他還是對我動手了。結婚前他對著我道歉懺悔了好久,我以為他真的會為我改變,沒想到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我太天真了。有了第一次就有後面的無數次,他開始因為芝麻綠豆的小事,對我動輒打罵,因為這個,我還流了一次產,當然,當時我們都還不知道是懷孕了,而知道流產後他懊惱後悔了很久,可平靜了一段時間後,就又回到了之前的狀態。

  沒過多久,就有個女的發了信息給他,大致是要跟他見面的意思,那女的親暱地叫他親愛的,我勃然大怒地找他質問,他只說是朋友用他的手機發了信息給他女朋友,為了證明這件事還把他的朋友和那女的叫回家裡來吃了頓飯。

  大概又過了一個月,我無意間看到他QQ來了條信息,直接稱呼他為老公,我進去對方空間看了一眼,當時心都寒了,這女的就是上次那個女人,我這才明白這一切都是謊言。

  我問他怎麼回事,他居然大大方方承認,還告訴我因為我當時跟網友見了面,誰知道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說找女人是為了報復我當時的行為。

  我現在懷孕了,跟他吵鬧很不現實,我怕他又打我,孩子又保不住了。我現在真的很傷心,也跟他提出了離婚,可他說不可能,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情感導師的回覆:

  一對個性非常不成熟的夫妻,一段扭曲的情感,要幸福,談何容易?

  從一開始你們的個性就已經決定了這是一段充滿傷害的感情,丈夫有家暴傾向,思維模式偏激自私,可是你仍然執意要與他在一起。婚前的時候,每個人都還有選擇權,所以你想離開他看是否有更好的選擇,相對來說這不是原則性的錯。

  但是如果他知道你婚前這樣,兩個人也反复離合,仍然要娶你為妻,行為本身也代表著他接受著你的過去,如果婚後還要以此來報復,要么是出軌的藉口,要么是個性自私狹隘。但從目前關係看,要平衡比較困難,你現在處於懷孕期,生孩子後在這段關係中更是處於被動地位,因為孩子會成為你的顧忌。

  只能說一步錯全盤皆落索,這樣的男人這樣的個性基本上決定了他的處事模式,日後日子要如何過,只能看你能承受多少了。當前你處於懷孕期,他是沒辦法提出訴訟離婚的,但他在行為上傷害你則是隨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