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公有了外遇不想離婚怎麼辦

  當老公有了外遇不想離婚怎麼辦?發現老公出軌後最怕的是你怒髮衝冠,不管三七二十一來個捉姦在床,弄得彼此都很難堪,徹底撕破臉皮,你和你老公之間的情誼完全破裂,再也不可能破鏡重圓了。那麼老公有外遇不想離婚如何挽回呢?

  一、對方外遇不想離婚怎麼辦?

  1、自我反思與修煉

  男人出軌,當事人當然是要負主要責任,但女人真的一點過錯沒有嗎?婚姻不幸福,肯定是兩個人的溝通價值觀等導致的,出軌說明了彼此真的都存在失誤的行為。作為女人,應該要認真思考一下自己的行為在哪個方面出錯了?如果一直是全職媽媽,那麼請不要為了家庭完全失去自己。有空時給自己裝扮一下,花點時間去幹自己喜歡的事情,別老膩在家裡做黃臉婆了。

  2、用家庭作為紐帶改變他

  女人要關心和支持男人的事業,其中重要的就是和男人一起規劃。同時在男人苦難的時候,要學會鼓勵而不是埋怨男人。這樣的女人很智慧,要將孩子培養列入到家庭計劃之中。對方外遇不想離婚怎麼辦?要多將孩子的優秀和男人聯繫在一起,這樣男人會有一種自豪感。

  我說了這些,主要是覺得你老公還是很優秀,同時,他有回心轉意的意思。給他一次機會吧。當然你也會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很多女性朋友的不理解,為什麼要女人這樣?其實不是,這是家庭建設的一部分。為了家庭,女人多表現一點女人特色也是應該的。誰都知道男人在外面做點事情的不易,與其讓男人在外面受累,還在外面花心,還不如讓他在外面奮鬥,回家安心。

  二、當老公有了外遇不想離婚怎麼辦?

  1、找出自己所存在的問題與不足

  老公有外遇不想離婚如何挽回?在老公出軌後,大部分女人都會認為是老公的責任,是他的定力不夠,是他花心,不斷地埋怨著老公各種問題,但卻忽略了自己在這段婚姻中所出現問題與不足,要知道“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除了老公有責任以外也要認清自己所存在的問題,你審視一下自己是否有盡到做妻子的職責。

  2、要懂得為自己增值

  婚姻是低保,當女人自己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養活自己,或者說可以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那麼請不要衝動就提離婚的事情。先不管小三怎樣,但起碼要讓自己的經濟能力獨立起來啊!最好的辦法就是自我增值,比如學會一項賺錢的技能,考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證書。當女人可以不看男人的臉色,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想幹啥就乾啥,男人都會怕你三分。也許男人看到女人這樣,懸崖勒馬,對婚姻忠誠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