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需要警惕 男人出軌的四大高峰期

  在婚姻的圍城裡,每個人都渴望一世安穩歲月靜好。然而總會有那麼一些割捨不下的慾望,撩撥著紅塵男女各種蠢蠢欲動。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正是出軌男女的真實寫照。一般來說,男人出軌有以下四大高峰期。

  一,一夜暴富,功成名就。

  一般來說,男人一夜暴富或是功成名就之後,內心會極端膨脹。正所謂,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沒錢就出軌。男女在物質上的差異性導致了出軌的概率亦不同。男人一旦有錢之後,他的世界就會變得豐富多彩起來。這種豐富多彩倒不是說這個男人的精神世界多麼充實,而是指他的夜生活以及各種外出應酬多了起來。在多金男的身旁自然會有各種蝶飛鳳舞,對於那些下半身動物的男人們而言出軌自然是在所難免。所以,男人一旦從貧困戶成為暴發戶之後,出軌的概率也就水漲船高了。

  二,失意落魄,遭遇挫折。

  都說男人是山是鋼是銅牆鐵壁,其實男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只是相對女人的脆弱,男人更善於隱藏內心的落寞。男人一旦受傷或是事業不順,首先想到的不是傾訴而是隱藏,強裝淡定,然後默默找個地方自己消化。如果男人失意落魄,遭遇挫折,而身邊的女人無法及時給予安慰與鼓勵,那麼男人則很容易出軌尋求慰藉。為什麼小三總是容易讓已婚男人為之癡狂,一方面是因為男人花心,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小三比原配更溫柔體貼。女人在婚後都會情不自禁地沾染母老虎的脾氣,這也無可厚非。但是,當男人在失意落魄需要女人鼓勵的時候,請女人暫時收斂火爆的個性,否則只會將男人逼出軌。

  三,長期分居,心生間隙。

  梧桐曾在之前的博文中反复提及過分居是造成男女出軌很重要的因素。長期分居,會導致男女之間缺少必要的交流,從而心生間隙,彼此猜忌。婚姻的平淡讓原本激情如火的男女漸漸麻木,再加上男女雙方長期不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從而使這段婚姻舉步維艱。當然,分居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包括工作的調動等等。但是,這也就要求男女彼此適應與包容。很多朋友就是因為和另一半長期分居,導致彼此感情日益淡漠,最終讓這段婚姻分崩離析,令人扼腕。

  四,夫妻冷戰,缺乏溝通。

  冷戰是導致男人出軌的殺手鐧。婚姻最大的剋星不是距離的遙遠,而是兩人近在咫尺卻相對無言。冷戰的因素有很多,夫妻之間可能往往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情便玩起了冷戰。比如,夫妻倆在逛街時老婆要求老公把捲起的褲腿放下來,但老公卻覺得把褲腿捲起來舒服,於是兩人為此發生爭執,鬧得不歡而散。這是發生在梧桐身邊真實的事情。這對夫妻真的讓人很無語。試問,如果夫妻雙方總是動不動就玩冷戰,彼此都不懂得退讓與包容,那麼男人出軌自然是遲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