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男人對婚姻失望這一點千萬不要做

  什麼樣的婚姻讓男人幸福?情感小編的理解是,懂他的婚姻。男人和一個女人結婚,不僅是因為愛那個女人,也是因為那個女人能給他家的感覺,能夠理解他、懂他,什麼樣的婚姻讓男人幸福,無疑這是最好的答案。

  但是,總有些女人會一不小心做了讓男人失望的事,女人怎麼才能讓男人對婚姻失望,應該就是對男人的不在乎吧。

  一、怎麼才能讓男人對婚姻失望這一點千萬不要做

  如果你在婚姻中,只知道不斷地向對方索取,卻不願意為對方付出,那麼對方只會對婚姻越來越失望,停止對你的付出。比如你希望對方天天關心你,那麼你是否也能做到每天都關心他?一味地索取只會不停地消耗對方對你的感情,想要得到就要先學會付出。

  既然女人知道應該怎麼做,那麼男人也應該做出回應,如果在婚姻裡,男人自覺做出以下三件事,女人一定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二、在婚姻裡男人該做的事

  1、老公把工資都上交,或者告知老婆家裡所有的財產,以及錢的花銷去向

  小羅的老公是公務員,每個月工資固定,卻不把工資給小羅,小羅是家庭婦女,每天買菜做飯都要問老公要錢,覺得很憋屈,更沒有幸福感可言。真正給老婆安全感的,就是告訴老婆,錢,我會賺,還會給你花,還會告訴你,我掙了多少,花了多少?錢花在哪了。錢的公開透明,對於一個婚姻非常重要。

  2、每週、或每個月會帶老婆出去吃飯,或看個電影、旅遊

  對年輕的夫妻來說,一起去吃飯、看電影、旅遊很正常,但結婚越久的夫妻,這方面的互動就會越少,夫妻感情也就會越差,幸福感就會越少。因為在休閒的時候聊聊天,可以了解彼此最近的心思以及工作狀態,可以及時調整彼此,有小矛盾也能通過這樣的溝通及時消除。在婚姻裡男人該做的事,如果婚後也能經常帶老婆出去玩,一定能給老婆帶來幸福感。

  3、老婆和老媽發生矛盾的時候,多哄哄老婆

  很多男人結婚之前不孝順,幾天甚至幾個月都不會回家一次,但一結婚,就變成孝子。要求老婆必須孝順他的爸媽,恨不得老婆做老媽的奴隸,如果老媽對老婆做了過分的事情。男人就說,那是我媽,她再不對,也是我媽!其實男人很傻,如果每個男人能在婆媳矛盾時,幫著老婆,故意在老婆面前說老媽的壞話,反而老婆不會再和婆婆吵架,因為她會認為老公和她是一個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