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小三秘笈,你造嗎?

  怎麼防小三,首先,要未雨綢繆,在你結婚之前,就要在選擇對像上非常慎重,出軌率高的男人,無疑是小三最喜歡勾引的那一類人,怎麼防小三故事,就要從根兒裡做起,俗話說的好,治病要從根上治。

  一、需要防小三的男人可細分為幾種:

  1、家裡有錢嬌生慣養無所事事的男人需要防小三;

  2、以藝術的名義讓愛做主的;

  3、耳根子極軟的;

  4、沒有責任感的;

  5、連自己父母都不在乎的,平時還喜歡玩點自虐之類的男人需要防小三;

  6、心理年齡過小的;

  7、把性生活視為人生最重要的事,對此要求過高的;

  8、有不少擁有小蜜的男性朋友;

  9、愛慕虛榮成天讓你減肥豐胸老拿你跟誰誰誰的女友比的;

  10、在跟你談戀愛的時候就曾經劈過腿找了別人後來又來追你的。

  二、不需要防小三的比較可靠男人類型:

  1、我想說的意思也差不多,看一個男孩怎麼樣,需不需要防小三一定要看他的家庭組成(這裡說的是原生家庭的概念),一般來說,家裡父母感情融洽的,這孩子應該會不錯,至少在他的成長之中沒有受到過什麼家庭危機的陰影。

  各位姐妹,在決定嫁人之前,先了解一下他的家人吧,最好先了解一下您的未來婆婆,這個人將是你人生中最大的敵人,但如果遇上好的,她也是你人生中最大的朋友。如果你發現你婆婆對你老公屬於溺愛型的,那很抱歉的告訴你,以後你倆吵架的時候她除了煽風點火外不會幹別的,防小三故事也會出現在你身上。請慎重!

  2、在這個世界上,有錢有品的帥哥很多,有錢有品又浪漫的帥哥也不少,有錢有品又浪漫而且還愛你的帥哥也有,但問題是,咱的目的不是把他騙到民政局領證,咱不是還想和這樣的人長想廝守嗎?

  你身邊可能有朋友嫁了有錢的男人,當你看到她一手戴5個鑽石拿LV當菜籃子的時候,會流下一串串的心酸淚,然後看著自己旁邊那個只能請你去KFC吃全家桶戴著黑邊眼鏡的男朋友就想抽他,同樣是人,怎麼人家就那麼有錢,我就得天天坐公共汽車上班?人家結婚去的是歐洲遊,你結婚只能去參觀井岡山,難道這就是人比人氣死人嗎?

  當然,這個事情如果從表像上來看,的確如此,但內在呢?你有沒有想過,在她嫁了鑽石王老五,辭了工作之後,她就開始玩兒雜技了。

  總結一句話:任何男人都不會因為自己老婆能把屋子收拾的有多乾淨而不出軌。

  即使你沒有工作,那也一定要給自己找個事幹,最好是你能獨當一面的事,你可以沒有固定工資,但你要有賺錢的能力,不要讓你男人覺得你就是靠他養的。

  有能力賺錢的女人(靠搓麻發家不算)會讓你男人肅然起敬,這個不是靠你年輕漂亮來撐的,這樣的女人在男人心裡有分量。他想跟你離婚之前都得掂量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