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麼挽回?4步讓他回到你身邊

  戀愛的時候很甜蜜,但是分手的時候卻是很殘忍的。一旦分手了想要重頭來過確實沒有那麼簡單。那麼分手後怎麼挽回呢?如果分手之後還愛著對方,不妨參考下面的挽回步驟,讓他回到你的身邊。

  挽回步驟一:給對方冷靜時間

  分手後首先要冷處理,切忌馬上回過頭去找別人,要給他至少一兩個禮拜的緩衝時間。因為就算是甩掉你的那一方也需要時間,去“體會”沒有你的日子裡,究竟是會更加珍惜自己,還是會變得寂寞、不愉快、討厭自己。

  比如分手後他不接你的電話,不回复你的短信,或者不願意與你見面,甚至不願意聽到任何關於你的消息。那麼這時你一定要先冷處理。留住與他交集的機會,否則連交集的機會都失去了,就真的不可能成功挽回了。

  挽回步驟二:分析你們分手的原因

  分手後想挽回的,分析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是最關鍵的,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想想你們的感情跟雙方的家庭是否有關係;彼此的性格;亦或現實條件等。如果能解決的就盡量去解決,好好溝通。

  當然,還要考慮你們的感情是否還可以恢復,如果真的你們合好了,你們還能回到以前的狀態。這個是你要想清楚的,不要今天和好了,過兩天又要鬧分手。

  挽回步驟三:努力提升自己

  往往分手時他不是不愛你,只是那一刻他感覺不到你的愛,以至於令他放棄這段感情。所以分手後只要讓他看到你的改變,他會體會到這段感情彌足珍貴,分開了在一起會讓你們看到更好的對方。

  比如他以前因為你任性妄為或亂花錢而分手,那你就為了他改變,改掉自己的臭脾氣,學會生活節儉。如果你對這段感情還抱有希望的話,不要放棄,提升自身才是挽回男友最好的方法。

  挽回步驟四:把握時機挽回愛情

  分手後想要挽回的,最好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對他的心。

  比如向他兄弟打聽關於他的近況,但要裝作是不在意或者你聽他主動跟你講。暗暗觀察他的行踪伺機而動。如果發現機會大膽去做,用你的真心感動他,讓他知道你的心裡一直有他。

  以上是挽回男友的四個步驟,挽回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切勿操之過急。只要你做好前期的準備,與前任在一起相遇的時候施展你的魅力,他就會重新被你吸引,從而重新回到那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