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獨立的女性 能夠更好地保持婚姻健康

  假如女人在結婚之後就一直待在家裡做全職太太,那麼長時間這樣她很容易就會被丈夫厭棄,即便不是如此你們夫妻間出現矛盾的機率也是很大的。因此女人結婚以後依然保持經濟獨立,這是經營婚姻的重要條件。

  其實在現實夫妻生活中很多女人一開始是獨立的,很多女性朋友並沒有要男人養的需求,很多時候這種想法是在跟老公在一起之後才有的,男人情意綿綿的時候通常會說以後我來照顧你之類的話,女人就很天真地信以為真了。

  而當你開始在經濟上依賴你的伴侶,那麼你的生活中將有人開始來為你買單,並且逐漸讓你養成你的人生義務都將由另一個人來負的習慣,這樣你是輕鬆許多了,但是你的伴侶一個人卻要接受兩個人以至一家人的義務,長此以往則很可能會被壓垮的。

  而沒有了工作則意味著你失去了和社會接觸的時機,相當於你的思想和一切認知都是在你結婚之前所積聚下來的,長時間地都沒有更新了。這會造成你的很多想法和社會甚至伴侶脫節,最終導致你們間的矛盾會越來越大。

  與此同時你的伴侶在工作中了不斷得到提升,他的價值將會越來越高,而你的價值由於時間的關係卻在漸漸貶值。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也會越來越少,你這才意識到經濟不獨立讓你失去的不只僅是工作。

  而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如果有爭吵等,你的境況則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你沒有經濟來源一切的花銷都來自對方,那麼你這時很可能只能通過取悅對方來保證你的日常開支了。

  另外作為妻子你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你的一切的一切在對方眼裡都是屬於他的,都是他經過努力掙來的。所以你給他的一切,實際上他會看做是他間接給自己的,所以你的付出不能帶給他驚喜,而你在他面前慢慢也失去了魅力。

  男人不會和女人計較金錢,不會和女人計較生活的破費,但是不意味著不會計較無止境的為你承擔一切花費,由於他愛你的時分你是獨立的,他愛你的時分你是妻子,所以不要隨便的辭掉你的工作,不要隨便的與社會脫節,不要隨便的將你的終身草率地寄希望於一個男人。

  你不需求逼自己做一個女強人,你只需要可以養活自己就夠了,你可以不依賴別人就滿足自己的各項花費,不不要買一件小東西就找丈夫要錢,以至給丈夫買點禮物都要經過丈夫的同意,這樣的生活形式在丈夫看來就像沒結婚一樣的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