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周年禮物怎麼選

  結婚一周年是什麼婚?是紙婚,表示一張紙印的婚姻關係,也比喻最初結合薄如紙,需要小心保護。正是因為要小心保護,所以結婚一周年禮物的挑選就要認真挑選,所以結婚一周年禮物應該送什麼呢?看看小編收集的這些禮物吧。

  一、結婚一周年禮物怎麼選

  結婚一周年是什麼婚?是紙婚,剛剛一周年的夫妻,相必還會記得相戀是的感覺。結婚紀念日的用意就是讓雙方記住第一次相遇的時間、地點以及與之的一切,那麼送一對精緻的腕錶給雙方是最能表達結婚紀念日的意境了。對錶不用多昂貴,最好也不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兩個人一起去挑選就好了。

  1、浪漫最重要

  可以在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訂餐,同一個位置,一起回憶你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過程絕對甜蜜,再適時安排服務生送上事先準備的玫瑰,將浪漫與驚喜推向高點;也可以在家自己動手準備老婆喜歡的飯菜,燭光,紅酒,再送套情趣內衣或香水給老婆,老婆想淡定都不行;

  2、鋼筆

  打開禮品盒,發現內心深處珍藏的美麗回憶,在金屬的光輝下,讓這份美好一直璀璨下去。

  3、高跟鞋

  不穿高跟鞋的女人是沒有前途的,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能夠踩在高跟鞋上征服生活。在結婚紀念日那天,送給老婆一雙質地和款式都很好的高跟鞋,可以讓老婆感受到你濃濃的愛意,可是提醒各位,高跟鞋一定要選擇角度適合質地柔軟的,這樣才能既漂亮又舒適,才能呵護老婆的腳。

  送上禮物的同時,也可以附上結婚一周年祝福語,表達自己的心意。

  二、結婚一周年祝福語

  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十分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2、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見笑容,但願你流下的每一滴淚,都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的每一場夢,不再只是一場空!被愛是很幸福的,我願你幸福一生。

  3、是愛情把我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我們心連心,願我們能發現,年年歲歲都像初萌愛心。

  4、很感謝生活帶給我的一切,也感謝老天讓我和你相識相知相愛。我會用一種感恩的心情面對它,也會用自己的最真的愛去回報你的情。如果有來世,我會對你說:親愛的,下輩子我還要嫁給你!

  5、你是我生活裡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希望美好的樂章能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和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