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紀念日 禮物該如何挑選

  結婚紀念日相信對所有的夫妻來說,都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這一天,男人都會選擇為自己的另一半準備結婚週年紀念日禮物,給對方一個驚喜。

  一、結婚週年紀念日禮物

  1、定制首飾

  結婚週年禮物第一首選的就是首飾了。如果妻子喜歡翡翠,就請人設計個對你們來說含義特別的款。她如果喜歡馬術,就用金子定制個她騎馬的剪影。預算如果沒有那麼多,銀飾的定制也是可以的。

  2、護膚品套餐

  每個女人都有一顆天生的愛美心思。但是,在你們結婚一周年之後,你的妻子也許因為家庭的繁瑣事情煩透了心,臉上也順其自然的出現了幾絲皺紋。那麼,在你們結婚週年紀念日那天,給她送上一份尊貴的護膚品套餐,她一定會喜極而泣的。

  3、包包

  在女人們的世界裡,與自己的閨蜜一起逛街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你有沒有細心的發現,你的妻子手中總是少了一個像樣的包包呢?所以,你可以盡心盡力的為你的老婆準備一個手提包作為周年結婚紀念日禮物,你的妻子一定會十分珍惜的!

  4、親手製作禮品

  結婚週年禮物也可以自己動手製作,更能代表心意。例如,挑些你們的合照,或者拍些對你們有特別含義的地方,親手做本相冊,主題當然是你們一起的好時光。獨一無二到這個程度,是幾乎所有女人都夢寐以求​​的!

  在準備禮物的同時,也可以附帶上結婚週年祝福語,用文字表達自己對愛人的喜愛。

  二、結婚週年祝福語

  1、不為昨天而後悔,不為明天而傷悲;不為生活感到心灰,不為失意感到落淚;只要心中的夢還沒有破碎,真愛將永遠和你相隨!結婚週年快樂!

  2、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有了你,我的生活就不會孤單,我要給你浪漫和溫暖,就算這一路上再怎麼疲憊不堪,也會有我這顆真愛的心和你長相伴。結婚週年快樂!

  3、輕輕的風,吹開我緊皺的眉頭,遙寄那一份相思的愁;盈盈的水,波動了我最深的心底,閃耀著那一份真愛的意;親愛的,請相信我會永遠愛你!結婚週年快樂!

  4、記憶就像腐爛秋風下的落葉,歲月像沖刷白雪下的聖靈,遺忘像平靜夏日的騷動,時間像留住春天的浪漫;而我想與你一生相守!結婚週年快樂!

  5、你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你不會在意,而我會收藏一輩子。不管時光怎麼流逝,我等待你,直到白髮如霜。愛你,直到地老天荒。結婚週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