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已經變心,他會有什麼行為

  眼神和語言最能說明眼前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雖然楊孜不主張天天把我愛你這樣膩歪的情話掛在嘴邊,但適時的調調情有何不可?男人一旦決定你無聊,就開始慢慢疏遠你,找有話題的女人開始新的談話,此時,你們的婚姻危機已經在漸漸蔓延中……

  生活中男人無論有多會偽裝,只要有叛變的心思,就會悄悄的露出馬腳,只要細心的去發現,也許,一切都可以改變。

  當你要他對你說“我愛你”時,他不再用寵溺的眼神輕輕的對你說,只會說:“你無不無聊?”。

  眼神和語言最能說明眼前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雖然楊孜不主張天天把我愛你這樣膩歪的情話掛在嘴邊,但適時的調調情有何不可?男人一旦覺得你無聊,就開始慢慢疏遠你,找有話題的女人開始新的談話,此時,你們的婚姻危機已經在漸漸蔓延中……、

  當你在耳邊細語時,他不再覺得真是浪漫的表現,只會覺得你煩,也偶爾會用“你能不能大聲點”或者“你煩不煩”來回應。

  一個男人用敷衍的態度對待你,那麼你在他心中,完全就不再有分量可言。他輕視你,覺得你麻煩,對你沒有了耐心,這樣的感情,繼續下去只會讓彼此覺得很煎熬。

  他的記憶力慢慢衰退,那些曾經銘記在他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即便是他記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選擇遺忘那些重要的日子,無非是選擇性遺忘過去那些值得共同回憶的過去。當過去已經被忽略,忘了初心還會有繼續過下去,是什麼樣的理由支撐著你們?

  他開始挑剔你的著裝,開始在意你的化妝,自己也開始臭美起來,他變得注重自己的外表,會把頭髮理的更帥氣,穿質量樣式上等的衣服,讓自己顯得更年輕。

  情人眼裡出西施,當他眼中已經沒有你的時候,即便你美若天仙,也不會再打動他的心,他只會把眼神放停留在值得自己駐足的事情上,而你又算什麼?

  常常有莫名其妙的電話打來,他可能會走開,找個僻靜地方講話,躲不開你時,他會支支吾吾并快速掛了電話。

  典型的外遇表現,他心中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敢公開接電話,才會支支吾吾、躲躲閃閃。此時,你看到了男人出軌的苗頭,是要想法滅火,還是火上澆油,這就是睿智女人和笨女人的區別。但是楊孜還​​是要絮絮叨叨告訴你,有時候,男人就像風箏,抓得越緊,越不容易拉回來,注意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