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與二婚男人在一起的利與弊

  當愛情、婚姻都快餐化,會出現一些本不應出現的狀況,例如婚前同居、奉子成婚、別的女人扎堆、閃婚閃離,最後的結果就是離婚率的逐年攀升。很多人認為婚姻是圍城,其實主要的原因還是在自己不懂的什麼是真正的感情。

  女人在戀情中是更加受到追捧的,唯一難的就是醜的、離婚有孩子的不好處理,但是最後總是會找到一個合適的人。而男人一旦離婚帶著孩子,想要再婚,難度就高了很多。除非他有足夠的金錢支撐,否則失敗一次,就很難進入下一段感情了。

  當女人和離異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一些好處:

  1、失敗的婚姻經歷會讓人明白自己感情中的不足,不會再輕易犯錯

  到了結婚的年紀,男人真的成熟可靠的不多,其實很多男人都是在婚姻中再去學習如何成熟的。因此,很多初婚的男人會遇到特別多的家庭矛盾,導致婚姻不夠幸福,最後很可能離婚或者有一方出軌,甚至雙方都出軌。

  很多人其實出軌不是為了玩,而是因為自己婚姻確實不夠幸福,這樣的人真的離婚之後,會漸漸開始反思這次婚姻出現的問題,發現自己的不足,從而去有針對性的彌補。聰明人,往往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所以重組的婚姻中會更加的珍惜對方。

  2、年紀大的男人,閱歷更多,更加成熟,讓女人生活更加幸福

  男人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私也好、慵懶也罷都不在了,有了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努力工作,不再去瘋玩。加上這個男人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經歷,讓男人的性格更加的穩重,踏實,可靠。他們不會在女人的面前耍自己的小脾氣,不再會傷害對方,苛責對方,包容會更多,關愛也會更多。不過這樣的寬容其實是有一定的目的性的,也可以說是套路的。很多時候,男人是怕失去這個女人,才會做的更好。

  當女人和離異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一些弊端:

  1、對孩子的關愛容易出現矛盾,畢竟有一方不是親生的

  男人,通常在離婚瞬間爭取孩子的撫養權,這是男人在傳宗接代思想趨勢下的一種本能,或者說是愛子心切。但是,孩子往往會成為再婚路上的牽絆。現實生活中,很多離異男女在婚姻重組層面,都會考慮孩子的感受,甚至有些離婚男女為了將孩子培養成才,甘願單身十幾年,並在孩子成人後再去考慮個人情感。由此可見,孩子對父母而言是多麼的重要。為此,嫁給二手男人,就需要接納他的孩子,如果不能勝任合格後娘的角色,那麼,婚姻將沒有幸福可言。

  2、在愛情中受傷,會讓男人再次進入婚姻的時候丟掉了浪漫

  人終究會有缺陷的,一個’貪玩’的男人,能給女人想要的浪漫,卻給不了女人安全感;一個’沉穩’的男人,能給女人要想的安全感,卻給不了女人浪漫。二手男在經歷了離婚的打擊之後,婚戀觀會變得更加現實,賺錢或將成為他最大的樂趣。尤其一些’適婚女嫁離異大叔’的婚姻,雙方又會因為年齡上的差距出現很多代溝,在此狀況下,男人不知該如何應對女人的’胡攪蠻纏’,因為已經過了針尖對麥芒的年齡,為此,男人通常會用沉默化解一切爭吵,但是,女人有時寧願夫妻對罵,也不願男人一聲不吭。

  婚姻是一道選擇題,沒有標準答案,在做出決定之後,就請學會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