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出軌的原因

  面對出軌的男人,女人任何報復性措施都只能讓夫妻感情的裂痕變大,讓婚姻雪上加霜,報復並不是懲治和挽救出軌男人的最好辦法,想要挽回出軌老公,我們需要先找出原因,為什麼已婚男人容易出軌呢?因為這些:

  缺乏理解關懷。

  大多數男人,因為社會角色的原因,所以有時候更不願意把自己的痛苦和壓力說出來,而是經常埋在心裡,這個時候,男人更需要理解和關懷。而女人也有自己的家庭,家裡也是有一大堆的事情,有個疏忽是難免的。而日常生活的一些瑣事太多,總是顧此失彼,天天的對方電腦、電視、電話,生活徹底變成了單調的華麗。其實享受高質量的生活可以,但最好不要淪為高質量生活的奴隸,建議小兩口經常的關一關機,過一下不插電的生活,出去玩一玩,再在起回到戀愛的年代。

  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

  女人常犯的一個病就是在結婚後對老公的崇拜感越來越低,甚至覺得他無能,責備他不及自己身邊的某某。這樣不僅打擊了男人的自信,而且會讓他想要找一個更懂得欣賞自己的女人,證明自己並不是像你說的那樣,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男人出軌會選擇自己的下屬作為對象。

  女人過於強勢。

  男人出軌,在外尋找的小三通常是能與家中老婆的性格形成互補的對象。女人過於強勢,會容易沉浸在發號施令的優越感和滿足感當中,習慣了凌駕在別人之上,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顧慮別人的感受和自己男人需要的尊嚴等等,久而久之,他就會在其他人身上尋找滿足感。

  外形失去了吸引力。

  在結婚後女人會變得容易滿足自己的現狀,只會去要求別人,而自己卻原地踏步、甚至是倒退。尤其是外形上的,結婚後,慢慢地覺得已經老夫老妻了,不再需要像以前那樣打扮得花枝招展去吸引他的注意力,但就因此忽略了男人的面子和自己的提升,慢慢地由於價值不匹配等等就使得男人走上出軌的道路,去尋找更年輕貌美的小三。

  性生活不和諧。

  孟子老先生說過:食色性也。所謂食色性也,意思就是說性生活和吃飯同樣重要。如果夫妻雙方長時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那麼婚姻生活也是不夠美滿和幸福的。有時候男人們自以為是,總喜歡把責任推給女人。怪老婆不懂得推陳出新,也怪老婆不好好的盡做女人的本分,錯都在女人。這當然是大男子主義。不和諧的性生活男女雙方都有責任。男人不能只解決問題和享受,而不去發掘情趣和樂趣。

  家庭經濟糾紛。

  一般情況下,男人掙的錢,大多都是女人管著。女人心裡想著,這掙的錢本來就是照顧家的,當然掌握家中的經濟大權,就能掌握住男人的命脈,沒有錢,看你怎麼出去鬼混。而男人也要為自己的權利智鬥一番,動不動也會留點私房錢,不過最好藏的隱蔽一點,被抓到可就不好了。這個問題很煩人,錢多了出事,可要是沒錢,會出更大的事,夠鬱悶的。女人看錢看的緊不要緊,不過千萬要注意個度,把握不好了,錢是留住了,可是男人的心越跑的更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