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子拿花圈求婚被拒,女孩生氣離場

  近日,網上一則男子求婚的消息火了,原因是他求婚的方式太過奇葩,竟然用花圈當做求婚的工具,本來感動的女孩子在看到花圈的那一刻也忍不住的暴躁,生氣拒絕後離場,留下一堆看熱鬧看到哄然大笑的圍觀群眾。

  重慶大學城熙街,一名男子拿花圈當眾給一位美女求婚!求婚現場附近聚集了越來越多看熱鬧的圍觀群眾,後面還有人舉橫幅,上面寫:敏兒,嫁給我。一開始,女生走向男生,看那表情還是有些感動的,而男生一邊慢慢走向女孩一邊說著表白的話,來到女孩身前後還單膝跪地從口袋裡不知道掏出了什麼,可能是戒指,反正他把它戴在了女孩受傷,女孩也是沉默著沒有拒絕,本以為這就是故事美滿的ending了,只是沒想到,男子回頭示意,拿出了一個花圈並遞給女孩,只見男子一臉“笑容”,似乎對求婚成功信心滿滿。然而結局並不是他想像的那樣,看到花圈,站在周圍的人瞬間哄堂大笑,似乎難以置信,而身為當事人的女孩更是一臉懵逼,生氣到當場拒絕然後快速穿過人群離開現場。

  男子看到女孩離開,似乎有點難以置信,一邊喊著一邊追著,不知道這場自以為必然成功的求婚怎麼會失敗。不過這背後的原因旁觀者可是明明白白,這場求婚可不就是被你那個花圈給毀了嗎!對此,不少網友驚嘆:長這麼大第一次見人拿花圈求婚的,厲害了word哥!有人說,如果自己被這樣告白,覺得好丟臉;但也有民眾表示理解,覺得滿有創意、也很有趣,讓人印象深刻。不過照著求婚現場女孩子的反應來看,她明顯就是不喜歡’花圈’這種奇葩求婚方式的,不然也不會撇下男主角,自己生氣的走了啊。所以說,求婚方式千千萬,男生為什麼不先打聽清楚自己喜歡的女生喜歡什麼求婚方式,偏偏要這麼奇葩的惹她生氣呢。

  雖然保持客觀冷靜的態度去分析這樣的求婚事件,但是每根男生在求婚之前也應該引以為戒,想想自己應該怎麼做才不會重蹈覆轍。想要求婚成功,小編溫馨建議,你還是要懂得’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這個戰術的,如果你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選擇的求婚方式一定會成功,那麼結局估計很難變得美好。你要表白的對像不是你自己,而是另一個人,想要她答應,必須要是她喜歡的方式才行啊,那麼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哪種求婚方式呢?以下列舉兩個最容易讓求婚成功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製作一個VCR

  製作VCR的過程可能需要你注意很多的問題,但是VCR可以很容易讓女生感動,而女生在動情的時候就是求婚的最佳時刻,所以VCR是求婚成功的一大方法。比如你可以從時間或者地點下手,從你們認識的第一天或者去旅遊的第一個地方開始,每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因為你都記得所以變得更加有意義,讓她知道你們之間的愛情很甜蜜,你們在一起可以很幸福。這樣求婚成功率極高哦。

  2、收集大家的祝福

  前段時間,某宅男論壇上一個叫Doskey的程序員,發帖請大家幫忙每人寫一句“請嫁給Doskey吧”並拍照發給他。他將收集到的所有照片印成視頻相冊,然後他帶著眾人祝福成功贏得了女友的芳心,同時這樣的求婚方式也引起很多女生的尖叫,從這一個案例就可以看出手收集大家的祝福來求婚成功率有多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