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女生欲擒故縱

  欲擒故縱是什麼意思?如何對女生欲擒故縱,怎麼才能贏得女生的歡心?這裡有一點點小技巧~男生不妨走過來看一看,男生學了泡妞,女生學了防狼。

  一、欲擒故縱是什麼意思

  欲擒故縱釋義:

  想要捉住他,故意先放開他,使他放鬆戒備。比喻為了達到進一步控制的目的,故意先放鬆一步。

  二、如何對女生欲擒故縱

  1、有時候你對她很好,她卻對你冷淡無比。當你準備放棄而疏遠她的時候,她又主動貼上了對你熱情無比。因此,很多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往往就會想到三十六計之一的——欲擒故縱。

  意思大家都懂,但是能夠靈活運用的人卻很少。很多男生把女生當成傻子,以為對女生忽冷忽熱就是欲擒故縱。殊不知這種男生在女生看來就是一傻逼,腦子有問題。結局不用多想也知道,只會讓女生更加厭惡。

  2、那麼欲擒故縱到底該如何的應用呢?

  對於剛接觸的兩個人而言,這個計策建議慎用。在兩個人初識時,相互之間還沒有一定的了解,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要在女生心中留下一個好印象,我們要展現的是自己好的一面。如果這個時候你就開始對女生忽冷忽熱,只會讓這個女生感覺你不是真心的,只是在逗她玩,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3、欲擒故縱使用的最恰當的時機,就是你們當你們關係稍微深入的時候,但是卻進入瓶頸不更更進一步發展的時候,就是我們用這招的最佳時機。

  往往這個時候,對於你的好,你的呵護已經讓她形成了一種依賴感。你對她的殷勤,在平時的潛移默化之中,讓她感到很正常,她體會不到你的付出,自然而然的,你們的關係也就很難往更深的層次發展。

  遇到這種情況,你就可以適當的對她冷淡處理,不再像平時那樣對她殷勤,對她好。讓她好好的冷靜一下。這個時候,她才能感受到之前你對她的好。當然這個“冷凍處理”也是有期限的,時間過短,起不到效果,時間過長反而讓女生覺得你已經放棄了。所以把握好時間,冷淡一段時間之後,還是要繼續去對她殷勤起來。

  4、這就是欲擒故縱的正確打開方式,當女生經歷這段冷凍期的時候,她才會後悔和捨不得,對於你後面的再次主動貼上來,她們就會更加的珍惜,這樣你們的關係絕對能更進一步,離你追到手也就不遠了。

  看到這,你明白欲擒故縱該如何在追女生中使用了麼?

  5、很多男生覺得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就低人一等了,將她視若女王說東不敢往西。

  但是你越是這樣在女生面前就越是沒地位,她也就越不在乎你。所以男人在約女生的時候,要學會欲擒故縱,然後勾起她的興趣。

  5.1、首先,選好藉口。藉口可能是:請吃飯,請看電影,一起逛街。

  凡是帶有“請”字的就不要用了。這代表了你們之間不平等的關係,你在請她,你已經輸給她了。請的她越好,輸的越慘。

  5.2、約她出來,最低檔次因該是“一起”。在約她時,注意你的說話口氣,不要用“請”的口氣約她一起。那還是請。

  最高檔次是誘惑她主動請你。這是我們將來一定要做到的。

  當然,這個檔次較高,所以需要的技巧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