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外遇心不在了還能挽回嗎?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老公有外遇,如果發現老公有外遇能忍多久呢?發現老公外遇能原諒嗎?這些事情確實很難讓人接受,一個人心不在家了婚姻還能維持下去嗎?發現老公外遇心不在了還能挽回嗎?下面情感諮詢師為大家一一解答。

  一、發現老公有外遇能忍多久

  男人外遇對女人的打擊是很大,確實很難過也很傷心對婚姻的傷害也很大。雖然是這樣但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不管多難過都要冷靜。衝動時的決定往往不對,自己的老公自己最了解也最熟悉。

  分析一下他出軌的原因,要是自己分析不出來找佰合心理幫助分析,根據分出來的原因制定解決方案。有的男人出軌就是受不了外面的誘惑意志不夠堅定。

  發現老公有外遇能忍多久?有些女人的老公外遇5、6年了可能就是這樣。這麼多年的外遇沒有離婚說明不是移情別戀。相對解決不難可以盯緊點,不要給他有外遇的機會最好。

  二、發現老公外遇能原諒嗎

  發現老公外遇能原諒嗎?婚外情要不要原諒男人這得看你自己,離了這個男人你能不能過得更好。如果離了他你能過得更好那你就離,如果離了他你各方面都很難從頭再來,那你就是離不開他。

  三、發現老公外遇心不在了還能挽回嗎

  很多女人遇到老公出軌就放棄了婚姻,其實老公外遇並不代表他就不愛你了。發現老公外遇心不在了還能挽回嗎?當然是可以挽回的,但是要注意挽回出軌老公的方法。

  1、遇到問題要保持冷靜

  當婚姻出現危機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正視危機產生的破壞力避免極端情緒和過激行為的產生。得知丈夫出軌首先肯定是憤怒的,憤怒會讓你失去理智並做出更多錯事,因此你必須讓自己冷靜下來,能夠理智的去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才不會讓自己做出一系列愚蠢的錯誤舉動。也可以去找挽回愛情專家求助,畢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不要盲目相信朋友的建議。

  2、溝通寬容

  當危機出現時,妻子就應該把這種姿態擺出來,跟丈夫冷靜理智地攤開來談。對於他做錯的事嚴厲擺明他的行為給這個家帶來多大傷害傷透了你的心,然後共同分析出軌的原因是什麼,彼此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如果你不想離婚那麼你只能原諒他寬恕他,如果你原諒了卻不能做到寬容,整天把這件事情放在嘴上男人自尊心很強,婚姻是無法繼續經營下去的。

  3、用溫暖強化親情

  要用一個“家”字打敗第三者,溫暖的關懷是會喚回男人心的,每天發個溫馨的短信用來取代電話騷擾,不要再追問他在哪和哪些人在一起怎麼不回來,不如寫上“老公你胃不好多吃菜少喝酒我做了湯給你”。同時也可以多製造一家人溫馨和諧的場面。用溫暖強化親情喚回男人的心。

  4、改造自我

  丈夫出軌某種程度上也說明你開始變得落後了。比如曾經你也是個貌美如花的姑娘,婚後卻被家庭摧殘成黃臉婆,可能以前你是個經濟獨立的新女性,婚後為了孩子長輩,變成依賴丈夫的家庭主婦。你要學會與時俱進充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