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性為啥找外遇

  已婚女人在乎外遇嗎?其實大多數的女生是很在意男人是否外遇的,有些女生甚至會因為報復心理同樣選擇外遇,當然已婚女性為啥找外遇的原因還有很多,今天小編與你一起探討女性混外遇的心理。

  一、已婚女人為什麼有外遇?

  1、 彌補生活空虛

  已婚女性為啥找外遇?婚姻不幸福,丈夫的漠不關心讓很多女人都覺得寂寞,也覺得心涼,所以為了彌補生活空虛、尋求心理和生理上的補償,這個大概是已婚女人最容易出軌的理由了。

  2、享受浪漫的感覺

  夫妻之間的愛情往往在現實生活中漸漸泯滅,交流的時間很少,也缺乏平心靜氣的氛圍。所以,女人需要出軌找一個情人來傾訴,而情人與她不在一片屋簷下,沒有共同的矛盾,反而能互相容納,能溝通交流。

  3、外界誘惑

  成婚以後,女人未必會像本人設想的糊口那末幸運。極可能丈夫沒有能力賜與她充足的糊口,名包、名表、豪車、好房甚麼都沒有,而婚外遇到了情願給與她這統統的漢子,她為了失掉已經神往的物質,不吝用豪情和身材調換。

  4、滿足虛榮的感覺

  時代不同了,女人虛榮心也要得到滿足,再也不想圍著爐子轉,圍著男人和孩子轉。如果能找個情人,他會陪著逛上一天的街,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會不停地說:“寶貝,這件衣服真美,你穿了一定很好看,試一試?”

  5、抨擊出軌的丈夫

  這也時我們常說的報復心理,已婚女人為什麼有外遇?許多女人在發現丈夫出軌以後也選擇出軌,這就是地道的抨擊,就讓老公看一下,你對不起我,我也可以對不起你。這就是為了相互損傷,說實話有點不值。

  二、已婚女人外遇什麼時候會上床?

  日本有女性雜誌調查發現,當地竟有多達36%女性有純親吻但沒有性愛的對象,而且當中不少更是已婚婦女,背著丈夫交“吻友”。她們一般認為只是親吻不算不忠,甚至覺得曖昧的“不倫親吻”像精神戀愛般浪漫。若偷情發展到性愛容易引致離婚,於是不少女性以親吻不是偷情為理由,甚至以歐美用親吻來打招呼為藉口,來減輕自己想偷情的罪惡感。那麼已婚女人外遇什麼時候會上床呢?其實,這都看女人出軌的目的是什麼,一般來說,如果是身體上的寂寞,那麼上床時間肯定會比較快,然而大多數女人都是精神出軌優先於身體出軌。

  三、已婚女人在乎外遇嗎?

  很多女人可以包容男人的大部分缺點,卻很難容忍男人出軌。很多女人覺得,男人會出軌是因為妻子不再年輕漂亮,所以她們努力保養自己的皮膚,努力挽留歲月的流逝,可是當一個男人已經變心,這些都改變不了什麼。真正保持魅力不衰減的辦法,唯有成長,不斷成長,充實自己,讓自己的優秀,成為自己骨子裡散發的魅力。討好迎合換不來別人的尊重,指責嫌棄控制不了別人的心理,想要做一個幸福的女人,就學會精神獨立,學會愛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