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 怎麼才能挽回老公的心

  老公有外遇怎麼辦?其實在離婚率和出軌率逐年攀升的現代社會,婚外情並非那麼可怕,也不是扼殺婚姻的直接原因,對方之所以外遇並不是完全因為小三誘惑,更多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今天小編教你婚外情如何挽回婚姻,看看老公有外遇怎麼才能挽回老公的心。

  一、婚外情如何挽回婚姻?

  當婚姻遭遇小三,你千萬要冷靜,不要和丈夫冷戰,更不要指責丈夫,把丈夫越推越遠,你應該先反省自己,因為丈夫出軌,是在哪方面滿足不了丈夫,才會導致他在別的女人身上得到,你要學會理解男人,同時不斷提升自己,重新吸引他,讓你的丈夫回來你身邊。

  老公有外遇,對於女人來說冷靜這件事兒真的很難做到,但人只有在冷靜的時候才能解決問題。老公有外遇怎麼才能挽回老公的心?你要學會分析對方的優缺點,正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一般小三的優勢在於是TA是新人有新鮮感,而且熱戀期會比較會關心對方;可是你的優勢卻在於你們有在一起的習慣。要維持一段長期關係的話,成為對方的習慣是很重要的一點。學會利用自己的優勢去挽回,喚醒另一半對你的愛意才是你最應該做的事情。

  二、生二胎能挽回老公出軌的心嗎?

  很多女人以為夫妻感情破裂的時候,婚姻還可以靠孩子維繫的,於是在生孩子上拼命跟自己較勁,看周圍的人生孩子所以也要生孩子,看別人生二胎所以自己也要生二胎,覺得孩子是拯救婚姻的救命稻草,甚至連生男生女都要做比較。但生二胎能挽回老公出軌的心嗎?其實不然!

  女人以為也許生孩子能讓男人更有責任感,處於對家庭和孩子的考慮他們會選擇留下,然而如果你們的關係出了問題,生孩子會造成兩種後果:男人愛孩子,會因此也對你好些,或者不太想離婚了。不要以為這種情況對你是福音。雖然孩子是你身上掉的一塊肉,但很快你就會發現,孩子是孩子,你是你,男人喜歡孩子,但有可能更不喜歡你。因為他會感覺到這個家有吸引力,也有排斥力。本來他想離婚,結果因為孩子他更糾結了,愈發認為你是個累贅,但因為感覺到被羈絆,對你產生更大的恨意。你留住了男人,卻增加了怨念。

  還有一個副作用:孩子成為了你們關係的人質。如果沒有孩子,就沒有你們的婚姻,孩子就成為了你制衡丈夫的一種手段,這會讓孩子過度承擔你都承擔不起的責任,孩子會不得不犧牲自我發展,來成全你的人生。多少孩子為父母的婚姻操碎了心,甚至成年後還活在父母的世界裡,一生都在痛苦中掙扎——這樣的例子我們看到太多了。

  所以不要以為生二胎就能綁住男人心,即使他因為孩子勉強留下來,但你們之間的婚姻問題依舊存在,甚至隨時爆發,這不僅對你、對家庭,也對剛出生的孩子帶來更多的傷害,感情問題既然出現在兩個人的身上,那就應該兩個人去解決,而不是希望靠著孩子綁住一個人的心,這風險,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