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個表現代表他出軌了

  現在離婚率那麼高,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出軌。出軌當然是一件不可饒恕的事情,但如何才能在他出軌之初就察覺到,以減少感情的損失呢?從四個方面就可以看出他是否出軌了。

  1. 性生活明顯減少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當一個男人將’公糧’奉獻給小三,當然沒有精力和老婆滾床單了,為此,’累了”身體不舒服’是男人搪塞老婆慣用的藉口。但是,如果一直以來你們都是這樣的頻率,那就是正常的。如果突然有一陣子“不行”,那其中肯定有問題。

  2. 對妻的壞習慣不再隱忍而是直言不諱

  他足夠愛你時,就會忍受你的小毛病,就算說出來也是溫柔的。當然啦,這個容忍是有限度的。那如果丈夫都不想容忍,甚至直言不諱的指出女方的缺點,那麼,說明男人心中已經有了情感替代品,這時的男人心裡全是第三者的好,自然會對自己的老婆橫挑鼻子豎挑眼。這時,女人首先要做的是改正自己固有的缺點,然後點醒出軌的丈夫,如果換不來他的醒悟,離婚沒商量。

  3. 錢花得比以前多

  一般男女在一起,都是男人花錢,所以如果一個男人出軌,自然錢就花得比平常多。而如果你的老公最近消費比平時高了許多,甚至謊報工資,那你可就要小心了,很有可能他已經出軌。

  4. 回家越來越晚

  允許男人加班,但突然有一天,男人每週加班的次數越來越多,就會顯得不正常。就算男人不是以加班為藉口,而是以應酬為藉口的回家越來越晚,也應該引起女人的注意。此時,女人不用和男人生悶氣,而是趁其不備,來一次死皮賴臉的要求丈夫帶自己參與一下他所謂的應酬,如果丈夫樂意攜你一起,說明確實是工作調整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如果丈夫對你的請求躲閃,那將是一個危險的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