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們的愛火不熄?

  夫妻間的感覺是需要用心經營的,如果生活中只有一味地責罵和工作,那任誰也無法有激情。所以,為了你們的愛情,你該做些什麼呢?

  要適當關注對方

  工作已經佔據了你的全部,但無論怎樣,還是要抽出一點時間關心對方。當他傷心時、失意時、煩惱時,你可以當他最好的傾聽者,給他提出可用的意見,也可以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讓他不至於那麼孤獨。

  給他一些驚喜

  偶爾穿上性感內衣、在電話中調情、扮演不同角色、寫一封熱辣辣的情信、在日記中記下浪漫的事而在“無意間”讓他看到,總之要引發他的想像力。不妨嘗試將一件手織的毛衣以花紙包好,並加一張寫上“不要讓它冷卻,讓它溫暖地回到家中吧!”的字條,任何人看了也會暖在心頭。

  另外,也可以在性生活上製造點驚喜,比如嘗試新的姿勢、道具、營造新的意念和氣氛。

  調情

  除非你的他是妒忌心重或極度保守的男性,否則不妨偶爾表現性感的一面–性感的打扮、野性的舞姿或溫和的調情都可為他帶來滿足感。不過無論怎樣,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你表現性感其實是為了他。但每人心中的界限都不同,所以應互相了解刺激與危機的定義。

  以你的智慧為他帶來刺激

  智慧可以是非常性感和吸引的,男人並非不喜歡聰明的女性。你的智慧可為愛情生活帶來幽默感和新鮮感。他的精神滿足和對性的渴望也需要你的智慧。

  避免欺詐

  夫妻間的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誠實,再好的感情也經不住欺騙。不管你掩飾的再好,你身邊的他也會感覺到蛛絲馬跡,所以千萬不要用欺騙來刺激你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