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反覆原諒男人這個女人是真傻嗎?!

  No.1 關鍵詞:女人反復原諒男人

  網友:女生為什麼總是能反覆地原諒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能輕易原諒男朋友做錯的一些事情。感覺這樣做很卑賤,但是我又無法控制自己,為什麼女生總能原諒男生,而男生卻反之呢?

  熊貓:這並不是一個普遍現象的論斷,只是個別情況。反復原諒,都會有一個度,總有崩潰的那一刻。只能說一些可能性!

  1、女生很可能特別喜歡這個男生,喪失了應有的理智。(喜歡到最後,也不知道喜歡哪裡)

  2、女生對感情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或者前期投入太多,不願意止損。

  3、女生對男生還有愛之外的所求,還沒有得到滿足。

  4、男生的錯誤未觸及感情的底線,並及時認錯。

  5、男生也為此很痛苦,正在努力改成自己的毛病,需要一定時間。

  關鍵點:任何愛都是有底線的,最大的底線就是生命的代價!!

  No.2關鍵詞:追到手就變冷

  網友:為什麼男人把女人追到手後就變了?

  為什麼一些男人在追女孩子時窮追不捨,可追到手後又變的冷淡了呢?

  熊貓:其實,兩個人對對方的要求都變了。男人覺得是自己人了,不用沒​​事總裝著,自然一點就好;女人覺得是自己人了,要對自己更好才是,要不白答應了。所以,一個向上提,一個向下滑,心理落差自然就大啦。

  關鍵點:誰也不能總保持“高能狀態”,戀愛就是你追我趕的狀態

  No.3關鍵詞:離異女性的幸福在哪裡?

  網友:離異女性為何很難再找到好歸宿?

  說到離婚,大多數人都會勸女性“多忍一忍,離婚之後很難找到更好的”,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會這樣?

  熊貓:為一些離異女性做過諮詢,她們很難找到好歸宿有這麼3個原因:

  1、受傷一段關係的影響還在,離異之後雖然表面上擇偶條件降低,心理的標準卻上去了。尤其是有些人,希望下一任老公要比上一任強,彌補心靈的創傷。

  2、有些人是帶著孩子,不太容易融入新的家庭,如果新的伴侶家裡也有一個孩子,那麼兩個孩子之間,一個新爸爸,一個新媽媽不太容易相處。

  3、離過一次婚,如果沒有徹底走出來,很快進入新的婚姻,這個時候發現不滿意了,考慮到年齡和孩子的問題,有些人會選擇湊合和隱忍,這樣幸福感也會下降。

  所以說,進入下一段關係之前,先看到在上一段關係中自己要成長的地方,這才是關鍵。

  關鍵點:愛的問題,不是對象的問題,而是能力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