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這三種女人注定不會被珍惜!

  很多人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可是婚姻亦或是愛情的幸福程度和女人本身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婚姻中這三種類型的女人注定是不會被男人珍惜的。

  01逆來順受的女人

  我有一個鄰居,她是一個很溫柔、賢惠的女人,但她老公就是那種很典型的渣男,總是花著她攢的錢出去花天酒地。

  更讓人難以忍受的是她老公還有家庭暴力,經常看到她被打的鼻青臉腫的樣子,周圍也有很多鄰居都勸她離婚,畢竟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的區別。

  可是每次家暴後,她老公說兩句軟話她就原諒了,繼續死心塌地地跟他過日子,然後過不了多久又迎來下一次痛打。

  女人的順受,若遇上心疼她的男人,會幸福一輩子。反之,則是不幸一輩子。

  在婚姻中不幸的女人通常都有一個特徵:忍讓的太多,也經常性地委曲求全,這樣的犧牲通常會慣壞了男人。女人在一段感情中,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場和底線,千萬不要對對方言聽計從,這樣他們不但不會珍惜你,反而會更加肆無忌憚地傷害你。

  02太懂事的女人

  那些在女人眼裡很作的女人,通常都有男人死心塌地地愛她們,但是那些非常善解人意的女人往往都不是那麼幸福。

  花花有個談了幾年的男朋友,她一直以為她們會結婚的,可是男朋友突然提了分手。“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你說我可以改。”花花試圖挽留,但男友拒絕了,“你什麼地方都好,只是我覺得你不需要我”。

  花花是個很懂事的女生,下雨天她寧願自己淋雨回去也不讓男友接,兩個人有了矛盾也很理智地去分析問題,一言不合就生氣拉黑這種事情根本不會在她身上發生,她對男朋友也非常體諒和包容,從來不找他要禮物,還主動為他花錢。

  可是在男人眼裡,懂事的女人是很沒有情趣的,那些需要他們幫忙擰瓶蓋、感冒頭疼要親親抱抱舉高高的女人更有吸引力;而且,女人太懂事了,男人就會非常肆意和任性,不在意她們的需求,也不去考慮她們的想法。

  在愛情裡,男人有時只希望你做個小女孩,不開心的時候有他逗你笑,疲憊的時候可以依靠在他的肩膀上,他在為你付出的時候其實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03虧待自己的女人

  很多女人一結婚真的感覺就是喪失了自我,我又一個表姐以前也是一個特別愛追趕時髦的女人,但是結婚生了孩子以後,就再也沒看見她給自己買過一樣東西,穿的衣服還是幾年前的款式。

  但她每次給孩子、老公買東西都買最好的,就是捨不得給自己花錢。虧待自己的女人注定不會幸福,我們身邊有太多這樣的例子了。

  在《蝸居》中,宋思明愛人說了這樣一段話:“做女人就得對自己好點,得吃好、喝好、玩好。一旦不小心出了意外,別的女人就能花咱省下的錢,住咱積攢的房,睡咱節省用的老公,打咱心疼的娃。”

  愛省錢的女人,總是省給別人花。女人要學會精緻地生活,不要只會過省錢或是打折的生活,把自己變成黃臉婆。聰明的女人千萬不要虧待自己,要能在自己身上投資,去盡情地打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