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能轉正嗎?這才是出軌男人最真實的答案!

  小三上位,這樣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很常見,但是小三轉正這件事卻不容易,或許很多有意或者無意間成為小三的女人自己都不知道,做男人的出軌對象,想轉正真的很難!

  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總有一些年輕的女孩子,主動或被動地被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語矇騙,捲入別人的婚姻裡,一段日子後,便自持著比原配年輕貌美,以為能打敗原配,有機會上位。

  她們要么不惜時間成本地耗在已婚男人的身邊,以為可以守得云開見月明,感動男人,等他娶自己;又或者不惜撕破臉,去跟原配撕逼,以為可以嚇得原配知難而退。但是事實告訴我們,小三上位的機率真的很少。

  或許生活中確實有轉正的,但是真正能上位的小三一般只有兩種:

  一、小三特別優秀,對男人的事業也有幫助

  二、原配特別的差,對男人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如果不是這兩種情況,真的很少有男人會願意為了小三而鬧得家破人亡,特別是有孩子後,稍有點責任心的,都​​不會為了第三者離婚。就算真有為情人離婚的,’小三也很難得到婆家的認可。

  身邊有一個女人,因為原配實在是疏於保養,並且性格潑辣,是那種不依不饒,從村頭可以罵到村尾的那種,加上小三也溫柔大度,男人的心就全跑到了小三那邊,不惜破財也把小三娶了進門。

  然而,小三進門後,並沒有得到婆家的諒解,婆婆覺得是她讓自己的孫子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庭,進門好幾年都不給她好臉色看,女人雖然成功上位,但活得併不自在。

  坦白而言,男人就算後了婚外情,想離婚的也是極少。

  大多數男人只是抱著一種獵奇、佔便宜的心態去進行婚外情,最好能維持“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狀態,一旦覺察到情人會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帶來麻煩,他們一般會選擇撤退。

  原配之所以是原配,一是受法律保護,二是男人都有一種“第一次情結”,正如他們渴望擁有女人的第一次外,他們也希望也很珍惜自己的第一次婚姻,也希望一輩子就結一次婚。

  況且,離婚真的很麻煩,有錢的要分財產,沒錢的離了就再也娶不到了。就算離了再娶,過了兩年,再美的紅玫瑰也會變成嘴角的米粒,再甜蜜的感情也會變成左手摸右手。

  男人比女人理智那麼多,他又怎麼會想不到呢?

  所以,愚蠢的女人,才會跟已婚男人交往,才會心甘情願地留在已婚男人的身邊,枉費自己的青春,苦等男人離婚娶自己。

  而聰明的女人,都會明白男人是不會輕易為了自己與原配離婚的道理,遠離已婚的男人,讓自己高高興興、光明正大地戀愛,清清白白地做人,安安穩穩地過自己的日子,貧窮也好,富貴也罷,都是一種心安理得,無愧于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