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老公寵愛老婆的正確方式

  婚姻中老公對老婆好不好,其實女人心中是最清楚的。不過有些男人很愛自己的老婆卻不知道如何寵愛對方,而女人也不好指導老公如何寵愛自己。不妨看看這篇文章,看看老公應該如何寵愛自己的老婆的!

  1、大事小事都會和你商量

  一段良性的婚姻裡,男女雙方都應該是平等的,也就是說你們在家裡的地位都應該是對等的,對家裡的大小事務都有著一樣的決定權,而不是男人說了算。

  那些“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對於家裡所有的事情都會攬在自己手裡做決定,從來不讓老婆參與,雖然他們可能會美其名曰是為了你好不想你操心,但在我眼裡這就是不尊重自己老婆的行為。

  要知道,一個十分寵愛自己老婆的男人,無論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是吃喝玩樂,只要是涉及到兩個人的事情,都會坐下來好好和老婆商量,尊重女人的想法和意見,絕對不會什麼都自​​己做決定。

  2、出門在外隨便都護著你

  在人多的時候老公知道要把你圈在懷裡,不讓旁邊的人碰到你。如果遊玩的時候他會提前先做好攻略不讓你操心,提前安排好一切行程。在地鐵上巴士上提前給你搶到座位,隨便時車裡備上你喜歡吃的零食,護著你體現在生活的細枝末節裡,更體現在瑣碎的日常裡,隨便讓你知道,他就在你身後什麼都不要怕。

  3、放心的將自己的錢交給你花

  這個在之前的文章裡就有詳細的談過,一個愛你的好老公都是會放心、主動地將自己的財政大權上交給老婆。

  當然了,並不是說不把錢交給老婆的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好老公,畢竟這個社會還是有那些不怎麼會理財和理性消費的女人存在。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一個疼愛老婆的男人,是從來不會在為老婆花錢這件事上吝嗇一分一毫的,兩個人既然已經走到了一起,就已經是一家人了,本就不應該什麼事都斤斤計較分毫必爭。

  曾經聽過身邊一個很寵老婆的朋友說過,自己老婆愛買東西那就給她買嘛,自己辛辛苦苦在外打拼,掙來的錢,不就是為了自己的老婆為了自己的孩子嗎?現在想想這句話,簡直不能太對!

  4、偶爾給些小驚喜小禮物

  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夫妻到最後往往都變成了親人一般的存在,所以這時就更需要一些新鮮感和小激情來激活彼此的感情,比如在紀念日的時候來一段燭光晚餐,生日的時候一個浪漫佈置聚會,平時出差一定記得要買些紀念口或精美的特產,這些點點滴滴的小驚喜小禮物勾成了他對你的愛甜蜜寵溺,也許你會幸福地給他做一大餐好吃的呢。

  5、會和你一起分擔家務

  真正愛你的好老公,一定是會和你一起分擔家務的,家裡面的事情也是會兩個人和和氣氣的一起商量著來,該是自己做的事情一點也不會含糊。

  都說“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但如果你的他是寵你的好老公的話,是不會贊同這句話的。因為他並不會認為男人賺錢養家和女人料理家務是各自分內的事情,他會和你一起去經營這個彼此的小家。

  其實,如果一個男人真正和你一起做過家務、一起做過飯、一起洗衣刷完等等瑣事之後,是會越來越愛你的。一方面因為感情在這些富有生活氣息的小事中越變越濃,另一方面他也會體會到我們女人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