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懷孕的時候男人都會出軌嗎?

  男人在女人懷孕時出軌的例子屢見不鮮,這對女人的心靈造成很大的傷害。下面看看這個關於女人懷孕時男人出軌的案例,了解一下男人在女人孕期出軌的心理到底是怎樣的。

  網友情感諮詢:

  你好!請問女人懷孕的時候男人都出軌嗎?如果不都是,那我為什麼趕上一個愛出軌的老公呢?

  我身高163,100斤。11年前我們是同事,在一起上班沒多久就戀愛了,可是我們在一起不光父母反對,親戚朋友也都覺得不適合,可能因為現在的我因為傷心過度已經想不起來那是的我為什麼非要跟他在一起。

  20出頭的年紀,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在所有人都反對情況下跟他離開了自己出生成長的東北,來到南方城市。這一走就是6年,雖然中途回過家,但是也是跟父母見一面在家呆幾天就又回到他身邊了。

  在我們相處的第六年,我跟他結婚了,婚後的第二年我懷孕了,十月懷胎我生了一個男孩,本來應該和和美美的過上自己幸福的小日子的。可是在孩子8個月大的時候我老公因為聊微信認識了一個女的,他每天用後背對著我,上班下班對著手機。

  有一次我想藉用他手裡打電話,他不借給我,撕扯的時候我的手臂都被拽紅了,我明白了老公已經出軌了。我要跟他離婚,他跪在地上求我!為了孩子能有一個完整的家,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那次以後我帶著孩子回到娘家,他不跟我一起回去。他說要在外面混出人樣。我帶著孩子在家過上了相當於單身母親的生活。從我回來以後我們很少見面,他很少回家。我們幾乎快兩年沒有過夫妻生活!去年過年的時候,我們一起看戲,手機突然響了,我一看是信息?怎麼不是微信?這個信息是一個女的發的。

  我老公又一次出軌了…………我現在很痛苦,我想離開他,這次真的不想過了,他還是有哭又跪的讓我原諒他,請問我該怎麼做。

  情感諮詢師回覆:

  女人懷孕的時候,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出軌,只是你恰好攤上了這麼一個人。

  至於你為什麼趕上了這麼一個人,那得問你自己,你為什麼選擇這樣的一個人?別的先不說,動不動就給老婆下跪,在地上求原諒的這種情況,不就是屌絲三寶嗎?痛哭、下跪和洗腳。這一次出軌的時候,他又是又哭了又跪了,這不是戲路重演嗎?

  所以,我猜想可能是因為他給你提供了這樣情緒上的跌宕起伏,這樣高潮般的體驗讓你著迷吧。至於你應該怎麼做,這得取決於你,看你想要得到什麼。如果你想要得到的是一個不出軌的老公,那你最應該做的是離開這段關係,你不可能改造他,也不可能讓他變成一個不出軌的男人。恐怕你只能離開這種關係。

  至於那條短信,我覺得挺有意思,那條消息可能只能證明一點,這個男人沒有別的賺錢能力,他只能通過在別的女人那裡提供情緒,來換這個錢。當年他有本事可以讓你在所有人都反對的情況下跟著他,我相信他也有本事讓別的人給他錢。所以,這個短信沒有什麼別的,只能說明這一件事。

  既然本身跟他在一起就是過單身母親的生活,那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又何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