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有你喜歡的嗎?

  當一個人傷心的時候,總是想在網上找一些傷心的話看,然後沉浸其中,感受傷感。下面就給大家推荐一些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一、喜歡傷心的話並沒有錯,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如下:

  1、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我一直坐在原地畫圈圈,等待著你不期而至的回眸。

  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開始注意身體了,克制熬夜,也不貪吃垃圾食品。開始試著做運動,哪怕多走幾段路,或者遛狗時多站一會。開始聽爸媽那些嘮叨,春末秋初,衣服都多加一件。心裡明明覺得還不老吧,可身體確實不如從前了。到後來,覺得健康是最大的美,無病是最大的輕鬆。

  5、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一點,因為我們始終要失去它。

  6、留不住的人血液裡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7、不要因為他人的懷疑,而給自己煩惱;也不要因為他人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8、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9、當愛情來時,我們開心不已。當愛情走時,我們只剩下回憶。

  10、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裡,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11、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2、有時像患了憂鬱症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症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

  13、做自己喜歡的事,見自己想見的人。遠離消耗你的人,也不去消耗別人。

  14、總有些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係特別好,之後就莫名其妙的不聯繫了。

  15、道歉並不一定代表你錯了,只是你認為這段關係,比你的尊嚴更重要。

  16、生活豈能百般如意,正因有了遺漏和缺憾,我們才會有所追尋。

  17、她們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18、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裡面沒有我。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寞的角落裡孤單撫摸傷口。

  1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0、開了一夏的花,終落得粉身碎骨,卻還笑著說意義。

  21、有時候也挺佩服自己,能嚥下一肚子的話和心酸,只說一個“嗯”。

  2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3、始終笑不出來,看著那些打出來安慰自己的字,內心總是背叛自己。

  2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是你把我遺忘在原地。

  25、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