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MV降低PU,讓夫妻愛情保鮮

  MV和PU是情感專家ayawawa提出來的,Ayawawa原名楊冰陽,別稱娃娃,情感諮詢首席顧問、女性貼身擇偶導師、天涯社區十大美女之一、新浪兩性情感千萬博主,著有《戀愛厚黑學》、《我和幸福有個誤會》、《別拿男人不當動物》文學作品。她是中國女性“愛情風險”諮詢第一人,創造了中國首個“女性愛情方法論”,是中國情感資訊類圖書暢銷榜長期霸占者,幫助了數百萬情感受困的女性,而MV和PU是ayawawa針對女性卻性感提出的愛情理論。很多人都不禁疑惑MV和PU是什麼意思,我們又該如何通過改變MV和PU來讓夫妻之間的愛情保鮮?不用著急,小編為你一一解答。

  1、提高MV

  MV,英文“Mate Value”,意為“婚姻市場價值”,指的是個人在婚戀市場上能夠匹配的伴侶的水準。綜合來說:受歡迎程度/ 需求度×伴侶選擇權,這就是每個人最終的婚姻市場價值。具體而言,一個男人的mv 的衡量標準主要有8 項:年齡、身高、長相、財富、智商、情商、性能力和長期承諾。而女性的MV體現在“年齡、長相、身高、罩杯、體重、學歷、性格、家庭環境。”想要夫妻感情得到長期保鮮,在MV值的眾多選項中,有一些條件我們天生如此,是無法改變的,可是有些條件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提高的。例如長相、罩杯、體重、學歷和性格等。

  為什麼在ayawawa看來,提高MV可以達到夫妻愛情保鮮的效果呢?其中的原因深奧又簡單,因為,只有保持你的配偶價值,你才可以最大限度保留擇偶的主動權。睿智的女人要記住:永遠不懈怠對美的追求;永遠不要放縱自己長胖或者邋遢;永遠不停止自我完善。外貌上要學會打扮,至少能讓自己看起來苗條,更重要的是心態上要積極樂觀,多看書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多學習提高自己的學識,保持提高自己的魅力。

  2、降低PU

  PU,英文“PaternityUncertainty”,意為“親子不確定性”,指男性對後代的不確定感。它是男性在長期進化過程中奠定的一種心理機制,來源於進化心理學的一個假說。在整個人類進化歷史中,男性一直面臨著父親身份不確定的問題,女人可以百分百確定自己的孩子,但男人永遠無法確定孩子是否是自己親生的,這種存疑性構成了整個男性心理的基石,使得男女在情感中的意識截然不同。

  PU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大部分男性對於後代以及伴侶的投入多寡。簡單來說,當我們提到女人pu 高,意思是她看起來讓男性不怎麼放心,所以可以簡單理解為:PU是男人的安全感,也就是這個女人看起來可靠不可靠。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有著親子鑑定技術的今天,男人們也依然沿用這種生物本能的心理機制來選擇和確定終身伴侶。

  總體來說,女人要想保持婚姻幸福,那就要適當降低PU,讓男人有安全感,例如平時要注意不要穿太暴露的衣服,要有禮貌,行為要淑女,舉止要大方,說話要溫聲,語氣要溫柔,動作要輕緩。要明理,要懂事,要懂得體貼他人,要學會換位思考並懂得自尊自愛。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不要和別的男人曖昧不清,不要劈腿,不要把男人當傻子。總而言之,婚姻幸福度的高度是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而女人單方面想要讓愛情保鮮,讓婚姻幸福的時候,從提高MV、降低PU這兩個方面下手是很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