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藏!讓男人越來越愛你的技巧

  也許你們的感情已經非常默契,但是一句“我愛你”卻依然是最動人的表達。愛要時時行動,也要常常表達,這會讓愛情長時間處在甜蜜的狀態。

  1、有時候需要“閉嘴”,哪怕你想掐自己胳膊

  妻子正在廚房炒菜,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趕快把魚翻過來,油放太多了!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在開車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柴米油鹽浸得多了,浪漫都被生活磨平,戀愛時的甜言蜜語變成了嘮裡嘮叨,美其名曰“關心你”,其實,埋怨的話說多了,就掩蓋了愛的本意。如果你學會適度讓自己的嘴巴休息休息,會發現兩個人少了爭執,多了默契。怎麼說呢,有時候愛情就是:把不順眼的事情看順眼了~

  2、你喜歡不如TA喜歡

  有時候,試著陪對方做一些他喜歡,你卻不大樂意去做的事,你會發現,愛意很可能悄悄就襲來了。艾米最喜歡的休閒方式就是逛書店,而她的丈夫傑瑞卻對讀書沒有那麼狂熱。戀愛的時候,傑瑞有時會“屈尊”陪她逛一下,卻總是不耐煩地等在書店門口,結婚之後就總以工作忙為藉口任她一個人去逛。

  後來,他試著讓自己沉下心來陪艾米逛一次書店,兩個人一起分享看到的好書,甚至幫艾米找到她可能喜歡讀的書。艾米也學會了妥協和包容,怕他無聊而建議他去休閒區喝一杯咖啡。慢慢地,傑瑞逐漸自豪起來:我發過誓,如果有哪一本書是艾米想要的,我就會替她買。

  找一些時間,陪他去看看概念汽車展,聽他眉飛色舞如數家珍地“演講”一下午;陪她去逛她最愛的家居商場,買一些給家裡增添情趣的小玩意兒。這種“犧牲”換來的會是TA的感激和愛意,回饋給你的,也許就是你最想要的甜蜜了。

  3、回憶幸福時刻

  在傍晚時分去散散步,或者就在家裡不開電視不開電腦,坐在地毯上喝杯熱茶說說話,一起回憶曾經的幸福時刻。

  這樣的回憶可以有很多主題,比如,你們倆的“第一次”,第一次牽手,第一次親吻,第一次見到對方的父母;或者是“對方做的最讓你感動的十件事”、“最開心的十個時刻”……此時你會發現,原來兩個人擁有過這麼多的甜蜜時刻,對彼此的愛也會一次次加深。幸福都是很細碎的細節,往往轉瞬即逝在生活的瑣碎中,這樣的回憶可以拾起那些散落在時光中的幸福。

  4、認真說一次我愛你

  談戀愛的時候,恨不得每天都要膩在一起,我愛你說個不停。結婚後,愛這個字眼卻好像從字典裡消失了。還用說“我愛你”嗎?這麼久的日子,我不用說TA也應該知道的吧。

  你錯了,也許你們的感情已經非常默契,但是一句“我愛你”卻依然是最動人的表達。愛要時時行動,也要常常表達,這會讓愛情長時間處在甜蜜的狀態。

  這麼多的甜蜜技巧,你是否想試試看?那就別等了,就在今天,一起收穫幸福感爆棚的時刻吧!只要愛對了,天天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