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公的七大標準,他達標了嗎?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老公,雖說每個女人都是一個完美型的老公,總結起來好老公一般符合下面這七大標準。如果你身邊的他都達到了,那麼恭喜你擁有一個好老公,那就要好好珍惜這段婚姻了。

  1.具備養家糊口的能力

  這個男人雖然不能富可敵國,但一定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或者有賺錢的本事,最起碼養家糊口不成問題。愛情是很重要的,但是愛情脫離了生活只能是瓊瑤小說裡的故事,根本不可能長久。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再深的感情,也禁不住困頓生活的消磨。貧賤夫妻百事哀,連柴米油鹽醬醋茶都發愁的生活,還有什麼心情去將就湊合呢?

  2.能給女人安全感

  這個男人要能給女人安全感,不會無故地讓你擔心和牽掛,讓你時刻都知道他在哪裡,在做什麼,他也時刻想知道你在哪裡在做什麼。他對你的照顧無微不至,你想到的他能做到,你想不到的他也能做到,你能始終無憂無慮地生活,因為有他,你可以什麼都不去考慮。

  3.為你能抵擋任何誘惑

  這個男人不論對你還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都是忠誠不二從不背叛的。無論他工作在什麼樣的圈子裡,身邊的朋友怎麼樣,他對其他女人的誘惑抵抗力非常強。不是他不想,而是他能用理智控制住自己的行為,也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哪怕你是一個從不懷疑他的人,哪怕他有一百個機會這麼做。

  4.對你大度能容

  這個男人應該非常有氣度,能容一切可容之人,能容一切可容之事。他不會干涉你的私事,比如不論你是因公與客戶出去應酬,還是與多年不見的同學朋友聚會,甚至是和你的初戀男友在一起。儘管他心裡會很鬱悶,會吃醋,但是只要你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就高興得什麼都忘了,不會在你回家後大吵大鬧或者陰沉著臉半天不搭理你。

  5.很自信的男人

  這個男人應該是一個自信的人,是一個渾身散發著自信、果敢、堅毅味道的男人,能人你真正地感到放心和塌實。自信的人就能樂觀,就能豁達,就能大度,無論在什麼樣的起點,無論經歷什麼樣的過程,他都會用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都會讓自己追求的事業獲得成功,讓自己成為妻子和子女的驕傲。

  6.孝順父母

  孝順父母尤其是孝順丈母娘和老丈人是老婆非常看重的好老公標準,女人要求老公對自己孝順父母時應及時從經濟上、精神上、體力上給予全方位的配合,對自己頻繁回娘家不得有任何的牢騷怪話,對自己為娘家花錢比婆家更為慷慨大方不得有任何的不滿,而對丈母娘的訓話也要保持高度的聽從順從,尤其是在幫自己蠻不講理女兒主張權力的時候,絕對要做到聞過則改。

  7.身體強壯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更是夫妻生活的保障,女人要讓婚後日漸懶散的老公依然保持充沛的精力和旺盛的體力難度確實很大,尤其要讓老公面對朝夕相處的女人再時不時地玩點浪漫、再時不時地玩點激情那就更是難上加難的事情了,因此,要達到並成為女人心目中的好老公除了會賺錢以外,強壯的身體和能夠滿足老婆生理上的需要就顯得更為重要,好老公就是在鮮花需要澆水的時候能夠及時降落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