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內出軌被老公發現,教我如何挽回老公的心?

  老公和我吵架期間,前男友從國外回來找我,我鬼使神差地出軌了。後來出軌的事情被老公發現,他下定決心要和我離婚。此時的我才發現自己愛的是老公,怎麼做才能挽回老公的心呢?

  網友情感諮詢:

  我和我老公認識八年多,結婚有六年了,一直都非常美滿,去年因為孩子的問題,我們吵得很兇,他也經常很晚回家。

  正好這時我大學時期的前男友從國外回來,約我見面,鬼使神差地,我一個人赴約了。因為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過往,我們很快舊情復燃,開始偷偷約會。

  出於愧疚,在家裡我沒有再和老公爭吵,反而對他比以前更好。就這樣相安無事的過了好幾個月,直到有一天老公發現了我和情人之間的短信。從前累積的矛盾加上被戴綠帽的羞辱讓他馬上就提出了離婚,而情人則巴不得我能盡快離家和他在一起。

  但回想和老公相識相愛的點點滴滴,我覺得他才是我想要共渡一生的那個人,情人是我寂寞失意時安慰,但絕不是我後半生的依靠。現在的問題是老公鐵了心要離婚,而情人又死死糾纏,讓矛盾進一步激化。訴求:我該怎麼辦?

  一、老公鐵了心要離婚,你需要承擔出軌的代價。

  你現在的情況其實很被動,離婚與否已經不是你能夠控制的了。並且被發現出軌要離婚這種事也不是我說兩句話就能幫你解決的,如果出軌的代價這麼小,世上就沒有穩定的感情存在了。

  而且,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你和老公很可能是非離不可。他現在鐵了心要離婚,不論你做什麼可能都無法翻身。當初你和情人約會尋求安慰和刺激的時候就應該料到會有這一天,你現在所承擔的僅是出軌應該付出的代價而已。

  二、如果你能把PU降下來,你們是有一定的可能性會復婚的。

  如果老公真的把你逼到了非離不可的那一步,在你願意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不要孩子。離婚了之後再好好觀察,虔誠地祈禱他身邊不會出現一個PU很低、心甘情願做後媽、願意幫他療傷的女人。

  運氣好的話,你們是有一定的可能性會復婚的(注意只是有可能),因為他一個男人帶著孩子在情感上和生活上會遇到很多困難,如果你能把PU降下來,到時候你們可能會舊情復燃。(注意,這一切都只是有可能)

  三、若是離婚後發展新的感情,就要好好珍惜這段婚姻。

  至於你的情人,他有90%的機率只是想做你的情人。現在你因為他離了婚,按道理來講你們應該會開始長期關係的發展,但是往往在這個時候你就會看清他的真實面目了。

  當然要是他願意和你好好發展,請珍惜,不要再犯第二個錯。而且在新的感情裡面,要特別重視降PU。因為這種以出軌為開頭的感情PU都特別特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