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男人有外遇會跟老婆離婚

  現代社會離婚率與出軌率都很高,但是有了婚外情,真正把離婚落實到行動上的人還是很少的,很多男人即使被拆穿了也不願意離婚,那麼有多少男人有外遇會跟老婆離婚的?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離呢?今天小編與你一起探討這些問題,再看看前夫外遇離婚怎樣挽回。

  一、有多少男人為外遇離婚?

  對於有多少男人有外遇會跟老婆離婚這個問題,有心理學者分析說,在男性的一生當中,他們在心靈上總會渴望得到兩種類型的女人,一種是聖母型的,慈祥、賢慧;一種是仙女型的,浪漫、嬌豔。找到“聖母”的,可能還要去找“仙女”,找到“仙女”的,還會去尋找“聖母”。就這兩種外遇類型的男性而言,他們離婚的可能性較小。

  婚姻關係中,很多人都說女人超級能忍,男人不給錢能忍,不給愛能忍,其實男人在婚姻裡的能忍程度,和女人不相上下,甚至是比女人更能忍,過得不開心了,他們一般會經常不回家或在家像隱形人,但能果斷離婚的,其實不多,大多會在實在過不下去,忍無可忍時,才會動離婚的念頭。

  有多少男人為外遇離婚?其實不多,由於社會道德、社會輿論、社會責任和家庭義務等因素的強大作用,由於離婚本身可能會對當事人、子女及其他家庭成員的心靈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甚至於造成嚴重的傷害,於是男人就退卻了,失去錢財不說,原本穩定的生活秩序會被徹底打破,這是男人最害怕的,外遇只不過是他生活的一種調節品。

  二、前夫外遇離婚怎樣挽回?

  1、不要和老公吵

  人都是會犯錯誤的,關鍵在於他是否願意去改,你是否願意再接受他。出軌在這個社會上已經不是很新鮮的事情了,所以如果自己決定還想繼續和自己的老公過生活,那麼自己要豁達一些,學會放開,儘管你心裡有很多的痛和傷,如果你想再接受他的話,就不要一直和他吵架,應該讓自己學會堅強一點。

  2、思考婚姻出現的問題

  不管誰外遇,都讓夫妻有機會認真檢視兩人的婚姻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因為外遇絕對不是故意為之,而是一方當時的情感狀態需要另一種補充,這恰恰是另一方忽略或不足的,藉此可以試著重新調整互動模式,而不是周而復始地熱吵或冷戰。危機就此成為轉機,進而成為生機,自然不無可能。

  3、做讓人賞心悅目的女人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盡可能把自己打扮得:乾淨、精緻、時尚、令人愉悅。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不能沒有氣質。如果對於自己形象懈怠了、放鬆了、邋遢了,那麼魅力也就減弱了。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來愛你?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男人面前談吐風雅、不卑不亢、將女人的美與睿智,機敏與體貼表現的淋漓盡致。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生活中會主宰自己的命運,會調劑愛人情感,會製造浪漫情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