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做5件事 會讓男人很反感

  為什麼現在夫妻出軌的機率越來越大了,一個是外面誘惑太多,一個是出軌、離婚在身邊隨處可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女人常做以下這些事,會逼你的男人出軌。

  1. 性生活不和諧

  性關乎男人的自信和麵子,如果性能力經常滿足不了妻子,男人在妻子麵前就會抬不起頭來。常被妻子嫌棄技術差的男人,久而久之就會對你失去興趣,也會背著你和其他女人出軌,以尋求安慰和發洩。

  2、喜歡查隱私

  女人如果不信任自己的老公,就會對一些行為和話語特別敏感,男人如果短信沒給你看,你就在心裡幻想他出軌。有些女人甚至有翻人家隱私的習慣,經常背著老公,偷偷地檢查他手機、短信、聊天記錄、公務包等等。這些行為,無疑就在告訴他你不信任他。

  跟查隱私類似的,還有查崗。當男人在開會、在應酬、出差時,妻子都會不放心,不時地打電話打聽你在幹什麼,跟誰在一起。而這些問題,足以把男人逼瘋。如果一個婚姻連最起碼的信任都不存在了,猜疑不斷,那麼他就想逃離你的魔抓,男人出軌就不遠了。

  3、抱怨老公沒用

  男人是要掙錢養家糊口,這沒錯,無可厚非。有的男人確實掙錢不多,或者每月工資不如妻子多。這些男人們都知道,也會為此努力工作。如果妻子整天抱怨自己的老公沒用,不是男人,掙錢少,那麼就相當於直接打他的臉。時間長了,他就會萌生這樣的心理:你既然嫌棄我,為啥還和我在一起啊?

  4、把男人當僕人使

  夫妻任何一方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是高人一等的,可是偏偏就是很多女人故意給男人臉色看,在家裡啥事都不做,還對自己的男人呼么喝六的,動不動就發脾氣。有的時候就喊過來,沒用的時候都不搭理,典型的大小姐脾氣。俗話說得好,有壓迫就會有反抗,男人就會以出軌的方式來抗議你!

  5、花錢大手大腳

  男人都希望自己能給妻兒富足的生活,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並不希望老婆當守財奴。男人注重事業與朋友,不喜歡處理瑣碎的家庭事務,家有精打細算過日子的女人是男人的福分,只需把工資交到老婆手上了事,這是男人對女人的信任。男人支持女人多花些錢在家庭或自己身上,但當家理財的女人也不能胡亂花錢,更不能為了自己美麗的外表揮霍老公的血汗錢。不管男人​​是大款還是低收入者,都反感自己的女人愛慕虛榮,花錢大手大腳。

  6、 囉囉嗦嗦

  女人都喜歡囉嗦,偶爾這樣就當發洩 囉 。但如果一直 囉嗦 嘮叨,那就是一個大問題了。老公的耳朵,不是用來聽 囉嗦嘮叨專業戶來羅唆嘮叨的。一旦耳朵煩了,心也會煩,一旦心煩了,腦袋也會煩。腦袋煩了的老公,很容易對老婆採取必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