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想複合怎麼辦?

  有些女人會在吵架時一時口快說出“分手”,可是分手後卻難受不已,甚至想著他找上門,尋求復合。其實等著他來找太被動了,不妨學會幾招,巧妙挽留他。

  1. 先考慮複合的機率

  如果是因為衝動而分手的兩個人,之間也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那麼恭喜你,如果對方現在條件允許,很容易就可以復合的哦!

  2. 如果確實放不下他,不妨主動出擊

  如果已經確定放不下他,與其等他來找你,不妨放下身段主動出擊,管別人怎麼看,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後悔就行。需要注意的是,傷口需要慢慢癒合,過於急躁,會適得其反,也可能會導致再次分手,老死不相往來。所以,一定要慢慢來,最好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再出擊。

  3. 找出分手的原因,解決後再談複合

  因為父母反對而分手的戀人,只要能夠努力籠絡對方父母的心,消除誤解,那麼很容易就能重新走到一起。

  因為對方出軌而分手,何去何從就要看被劈腿的一方了。就算複合之後,可能也需要一段時間療傷。受傷害的一方心裡會變得異常脆弱,充滿懷疑。如果帶著這份不安繼續交往的話,也只是使雙方痛苦。如果從心裡無法原諒對方,那還是不要復合為好。

  如果戀人之間真的是因為環境因素迫不得已分開,那麼想要復合,小編認為最主要的就是要想辦法克服環境因素。比如異地戀,如果彼此真的還相愛,認為還有在一起的必要,那麼完全可以拋開這個城市的一切,去他所在的那個城市。

  4. 主動聯繫對方

  如果確實想複合,你一定要主動出擊,可以給對方發個短信或去個電話,但是千萬別一上去就拍馬屁,你只需要找個理由約她出來,用商量的語氣。總之根據她的性格及職業優勢,找到讓她出來的理由。但在這一步千萬不要搞曖昧,當然也別撕逼。

  表現的隨意一點:盡量在午飯或者下午茶的時候約她,不要讓她覺得你有什麼別的企圖。像普通朋友一樣聊天就夠了。

  5. 找共同的朋友幫忙

  可以讓朋友出面約他出來,再裝出一副不知情的樣子。這期間,一定要不時地在他眼前轉,盡可能地吸引他注意。時機到了,就找個無人的地方跟他講清楚。

  6. 提升自己

  知道分手的原因後,一定要找自己的不足,再想辦法提升自己。在挽回的過程中也要不斷去提升自身的價值,包括內在價值,附加價值,戀愛經驗等等。要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