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出軌後,有三個不同的表現

  當婚姻出現背叛,或者說當你發現伴侶出軌之後,你會想要繼續挽留這段婚姻,還是果斷選擇離婚呢?這個問題,顯然沒有標準答案。如果你覺得你們的婚姻還有救,或者你還深深地眷戀伴侶和家庭,那麼你可以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這段婚姻繼續下去。否則,還是果斷離婚的好,畢竟心裡總想著伴侶背叛自己這件事情,你會發生自己會過得不那麼痛快。

  男人和女人出軌後,也會有不同的表現。主要集中在這三個方面的差異:首先,男人出軌後,多半會被女人發現。可是,女人出軌後,往往更加隱蔽。其次,男人出軌後更容易回歸家庭,女人出軌後則很難再重新回歸家庭。第三,男人出軌多半是身體出軌,而女人出軌則多半是精神出軌。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出軌後會有這三個不同的表現呢?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男人的心思沒有女人的細膩。

  男人出軌後,多半會在身上殘留出軌的痕跡。比如,在男人的錢包裡會翻出和其他女人的親密合照,或者在男人的衣服口袋裡會翻出其他女人的長頭髮,又或是在男人的白襯衣上找到其他女人留下的紅唇印跡。這一系列的反常表現,都能出賣男人背叛婚姻的心。男人的心思往往不夠縝密。所以,男人出軌後更容易被女人一眼看穿。

  與男人相反,女人出軌後多半會隱藏得更深。她會和往常一樣,沒有太大的區分。現在不少家庭主婦出軌的概述更高,是因為當老公上班之後,她就可以迅速乾完家務活,把孩子送到學校之後,跑出去和情人約會。她會趕在小孩放學老公下班之前回到家庭,讓一切回歸正常。她不會蠢到在自己身上留下任何出軌的蛛絲馬跡。她會因為出軌而對老公更加包容,更有耐心,更加照顧。

  2、男人和女人的社會分工不同。

  現代很多家庭都是男主外,女主內的婚姻模式。男女社會分工的不同,導致男女出軌後承受的輿論壓力和結果不同。男人出軌後,多半更容易回歸家庭。而女人出軌後,要想重新回歸家庭則沒有那麼容易。女人往往要承受比男人出軌更多的指責與痛罵。因為男人負責養家糊口,女人多半負責貌美如花。女人如果不賺錢,那麼男人就算出軌了,多半也會顯得情有可原,理直氣壯。

  當然,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女性擁有獨立的工作或事業。她們的社交圈子變得越來越大,這也讓她們的眼界變得越來越開闊。當女人認識到更多優秀出色的男人,她自然會怦然心動。所以,女人出軌的機率和男人不相上下。男人對此要予以高度重視,你不要覺得把女人娶回家就萬事大吉。

  3、男女出軌的先後順序不同。

  男人出軌多半是先身體出軌,然後才有可能精神出軌。但是女人則恰恰相反,女人更多的是精神先出軌,然後才發展到身體出軌。這樣一來,男人出軌之後,多半還能回歸家庭。但是女人一旦出軌,就很難再回歸家庭。女人一旦狠起心來,九頭牛都拉不回來。如果說男人出軌多半只是為了滿足生理慾望,並沒有投入百分百的感情,那麼女人出軌則是動了真情,你是很難挽回一個出軌女人的心的。

  所以,男人千萬不要輕易辜負和背叛一個女人,當一個女人對你徹底死心,你是再也無法挽回這段感情的。男人也好,女人也罷,在感情裡,一定要相互真誠,彼此專一。只有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加長久,也會顯得更加幸福。當你們的婚姻出現問題,一定要及時解決問題,而不是對問題視而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