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軌自述 已婚女人出軌到底為了什麼

  現實生活中如果有中年女人出軌,一般都會被千夫所指,被認為是不自愛的表現。婚內出軌、破壞原本的家庭婚姻固然不對,但是要解決問題,我們應該了解一下已婚女人出軌的原因,一起來看看以下這段女人出軌自述。

  一、女人出軌自述

  和老公自由戀愛,戀愛時,他對我好的不得了,當時,他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穩定工作,就因為他對我好,所以,我就不顧反對,甚至被朋友罵是腦子進水了,依然選擇嫁給了他。然而,在我懷孕期間,他別說陪我散步,就連我躺下時想喝一口水,他都不願意給我倒,反而怪我矯情;在我生孩子當天,他不在身旁陪護,如果說他當時在工作,我也可以接受,關鍵是,他在和朋友喝酒;

  孩子一歲那年某晚,我都睡醒一覺了,發現他還在玩手機,我當時也手賤,就把他手機搶過來看,發現,他在和一個已婚少婦聊天,聊天內容不堪入目。我罵了他,他打了我。

  孩子上幼兒園後,老公早上送孩子上學後,不到晚上十點,肯定不回家,整個白天,我都看不到他的人影。那時,我會在吃午飯時給他打電話。通常,他的回答是,我每個月能定時給你幾千塊錢就行了,你管我在外面乾啥。逐漸,我不再給他打電話。

  有次,我生病發高燒,讓他買點藥給我送回來。他這樣說,我還以為你癱在床上動不了了,不就發高燒嗎,又不會死人,自己去買藥,愛吃不吃。也是從那時起,我就對這個男人寒心了。

  前年,我在工作中認識了一個離異男,他對我很好,於是我動心了。明知他在我生活的城市不會待很久,也知道我不會為了他辭掉工作跟他走,但是,我卻義無反顧的為這個不可能娶我的男人給老公戴了綠帽子….. .我出軌了。

  二、已婚女人出軌到底為了什麼?

  1、報復心理

  男人出軌後,女人心有不甘,為了報復男人,中年女人出軌似乎成了順理成章的事,無論什麼形式的出軌,主角當然是男人和女人,受到傷害的當然是各自背後的家庭,有些女性在得知自己男人背叛自己之後產生的報復心理,憑什麼只有男人能夠對不起她,也要報復他這樣才公平。

  2、壓力太大

  其實現代人生活的壓力都挺大的,不僅僅是男人,女人也是如此。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都會壓倒女人。這個時候的女人都會想要有個宣洩的出口,然後有些人就選擇了出軌。

  3、物質的誘惑

  身邊有錢或有權的男人往往讓女性嚮往,尤其是自己的男人在這方面不成功,更讓這些女性嚮往金錢或權力,不是不愛自己的男人,可是想想自己當初義無反顧的嫁給他,他現在沒錢卻還不上進、讓自己吃苦的樣子,有時候覺得有錢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不會感情破裂,苦日子又過了很久。

  4、情感上寂寞

  精神上的荒蕪比肉體的出軌更可怕,這就是中年女人出軌的原因,很多女人與老公之間沒有甜蜜感,婚姻生活的不幸福,沒有當初戀愛的美好感覺,覺得精神上很寂寞,所以她找到了另一個男人作為寄託。而作為維繫的關聯,她付出了身體。找個情人,能夠再次體會到被人關心被人呵護的感覺,這是女人所嚮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