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你的老公 讓你們的婚姻更加甜蜜

  很多大齡的單身青年在父母或者社會的壓力之下匆匆結婚甚至是閃婚,其實在結婚的時候兩個人對彼此並不是太熟悉。進入婚姻之後發現對方有些缺點是自己難以忍受,或者根本就不知道如何了解自己的老公去更好地經營婚姻。所以這也是目前離婚率這麼高的一個重要原因。

  一旦進入婚姻之後就應該想著如何去維持兩個人的婚姻,因為婚姻之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和戀愛時的花前月下並不一樣,這是需要兩個人有極強的耐心和信心去共同經營婚姻。但是經營婚姻的前提就是你的了解自己的老公,那麼可以從哪些方面入手去了解自己的老公呢?

  看在吃飯的時候他點什麼菜

  其實你在和自己老公一起約會吃飯的時候,是可以從他點的菜中來判斷他個人的性格。例如一個穩重且踏實的男人會更加傾向於選家常菜,他們更喜歡平靜的生活而不喜歡冒險;如果一個男人更喜歡嘗試新菜品或者自己從來沒有吃過的菜,則這樣的男人會比較的直爽和率性,而且他們通常都會比較喜歡創新。

  看他與朋友交往的時間

  另外還可以從他與朋友交往的時間來判斷他的為人,假如他現在依然和兒時的小伙伴保持著非常好兄弟情義,那麼可以側面證明他是一個非常忠誠的人。另外一方面說明他是比較保守且不太容易接受新鮮事物的人,而對於這種男人你需要有足夠的耐心才能打動他。因此在婚姻當中也要對他有耐心哦。

  看他選擇與你交流的方式

  其實我們還可以從他選擇與你溝通交流方式來判斷他是屬於什麼類型的人。例如他是更加傾向於打電話、發郵件、還是短信?假如他更加偏向於給你發郵件的話,說明他是一個習慣性掩飾真實自我的人;假如他更加傾向於打電話給你,說明他在生活中是一個比較直接的人,如果他更傾向於給你發短信,則他希望能夠得到你的關注。其實了解老公更喜歡的溝通方式,能夠助力你們更好地經營婚姻。

  看他開車的習慣

  他開車是遇到堵車的情況會怎麼樣?如果他因為太過於塞車而容易動怒,說明他是一個比較好強的人且工作也比較出色,但是因為脾氣相對有些暴躁而比較難以相處。如果他在遙遙無期的塞車過程中表現得比較平靜的話,那麼他對自己個人的情緒控制能力還是比較強的。如果想要好好經營婚姻,一個懂得如何控制好自己情緒的人可能會更加適合婚姻。

  看他喜歡的運動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的是足球、籃球、棒球等團體的體育運動的話,那麼這樣的男人相對來說都是比較陽光且喜歡與人競爭的。但是有些人則喜歡跑步、游泳等個人運動,這些男人相對來說就比較喜歡獨處,而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男人的性格則會比較敏感。

  看他說話的速度

  如果一個人說話的速度非常的慢,說明這個人在做事情的時候非常的小心謹慎。同樣他在生活中也會是一個比較嚴謹的人,而如果他說話的速度非常的塊,那麼說明他是一個直率、精力充沛且又有點小固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