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怎麼知道老公在撒謊

  結婚了一段時間之後,夫妻的感情也會變得冷淡,丈夫這個時候就開始變得喜歡撒謊起來。但是這個時候妻子就會變得很無助,甚至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到底是不是在撒謊,那麼如何才能判斷出自己的丈夫有沒有撒謊呢。

  老婆怎麼知道老公在撒謊

  妻:最近怎麼總是這麼晚回家?

  夫:單位這段時間事很多,天天加班。

  拆謊:

  偶爾一兩次晚回家,可能真是在單位加班了。但連續一兩個星期甚至一兩個月天天晚歸,就很難說他是不是在撒謊。

  查謊:

  1.回到家時,他已經在外面吃過了晚飯。

  2.早上賴床,儘管他嘴上說單位很忙,卻寧願遲到或者打的,也要多睡兩個鐘頭。

  3.你交待他的事情,他總是記不住。

  殺謊:

  1.經常看他。裝成順路的樣子,常去他單位看看。記住,要打扮得像只高貴的白天鵝。

  2.以牙還牙。等他在家時,偶爾一兩次比他更晚回家,有必要的話,可以徹夜不歸。

  3.愛意纏綿。把家佈置得舒適溫馨,做一桌好菜,備上他愛喝的酒,讓他感到最愛他的人還是你。

  謊言二

  妻:剛才是誰的電話?

  夫:一個客戶。

  拆謊:

  一個真正優秀的商人是不會在家里辦公的,一個懂禮貌、有教養的客戶也不會在休息時間打電話到對方家裡談生意。但是,他突然間對於工作如此充滿熱情,每次接電話只要你在場就談不了幾分鐘,但卻非出去不可。如果不讓他今晚出門,明天再公事公辦,他會一臉不高興,甚至坐立不安。

  查謊:

  1.他忽然對電話鈴聲特別緊張,總是搶著接電話,而且最近打錯的電話特

  別多。

  2.他突然注意起自己的儀表來了,每天對著鏡子照來照去,而且出差的頻率加大,應酬增多。

  3.他突然心血來潮,無事獻殷情,明明不是你的生日,卻送禮物給你。

  殺謊:

  1.搜索信息。查一下他的電話清單,看最近打給他的電話那個最多。

  2.建立同盟。每週末給婆婆送靚湯,塑造好媳婦形象,爭取建立攻守同盟。

  3.影子相隨。超強度關心他的服飾打扮,為他配置全套西裝領帶皮鞋甚至內衣襪子,連紙巾牌子都由你來決定,雖然他是更加瀟灑,但那份男人魅力有你的影子。

  謊言三

  妻:你什麼時候買的這條領帶,我怎麼不知道?

  夫:客戶送的紀念品。

  拆謊:

  當你的男人收到一些小如領帶、皮包之類的紀念品時,他卻沒有告訴你,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送給他這些的,有可能是一個對他充滿幻想的美麗女子,因此他才會想方設法對你掩飾隱瞞。

  查謊:

  1.他忽然間多了一些諸如打火機、剃須刀、錢包、皮帶等實用而且充滿情趣的小禮物。

  2.凡是節日,比如情人節、聖誕節,他都顯得心不在焉,而且撥個電話還瞞著你。

  3.他的手機費暴漲,出差次數增多,時間增長,行李一次比一次少,預算一次比一次高。

  殺謊:

  1.分析敵情。

  2.突然襲擊。在他出差臨行前,忽然要求同他一起去出差。

  3.二度蜜月。與他一起旅遊,並在適當時機與他做一次開誠佈公的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