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人外遇心態是怎樣的?

  40歲男人外遇心態是怎樣的呢?跟40歲的女人外遇心態是一樣的嗎?處在這個年齡段的男人是最容易外遇出軌,那麼40歲男人外遇的心態是怎樣的呢?45歲男人外遇心裡是怎樣想的呢?

  一、不平衡的心態

  45歲男人外遇心裡,會意識到自己青春不再,因此就會感到恐懼,就會渴望抓住青春的尾巴。此時他們開始懷疑多年平淡的婚姻生活,懷疑生活的意義,渴望重新來一場火辣辣的情愛,更想重新去體驗那種激情來證明自己還充滿了年輕的活力,這是40歲男人外遇心態的真實反映。

  同時一個過早結婚的男人往往對愛情的判斷是盲目的,當他從夢幻中醒來後就會對自己婚嫁後悔,心理產生一種不平衡,這是大多數40歲男人外遇心態。

  有一位男士當初選擇妻子的唯一條件是苗條、白皙、漂亮,其它什麼也不講究,他找到了理想的妻子,但夢幻的愛情被現實的婚姻替代之後,生活中諸多麻煩就會表現出來,他不否認妻子依舊是個嬌小的美人兒,但她天生脆弱、愛撒嬌、不會持家、不懂得體貼丈夫,還不斷給自己惹出許多的麻煩。

  所以新婚時如膠似漆的生活一旦告一段落,男人心目中的偶像也就徹底打碎了,也會在困惑中把注意力轉向外界。這時一旦遇到一個理解自己的女人,就容易外遇出軌。

  還有男人在尋找女伴時,往往有一種固定的模式。像上述那位男士婚前喜歡苗條的少女,但婚後卻嚮往自己的妻子是一個體態豐滿的婦人。同樣一個喜歡豐腴女人的男士,也會突然對苗條女子發生興趣。這些都是45歲男人外遇心裡上對老婆產生了厭倦感,心理上有一種不平衡而導致出軌的。

  二、花心的本性

  男人的性飢渴好像是任何時候都存在的。美國一位婚姻專家說,男人是性上永不滿足的動物。所以花心的本性是40歲男人外遇心態。

  女人生孩子後將生活的重心全部放在孩子身上,既忽視了和老公的情感交流,也表現得對性絲毫不感興趣,這個時候40歲男人外遇的心態就會表露出來,他們非常地花心,見一個愛一個。

  男人在家裡得不到性滿足或者出現性疲勞,心就會開始游移。他在失落、焦慮的同時,如果碰巧身邊出現了一位填補他這種“性飢渴”的異性,那麼就很容易外遇出軌。而有的家庭更因為夫妻雙方性生活上不諧調,促使男人另尋新歡。這種生理上的性需要,使中年男子既需要一個漂亮的主婦,更需要一個對他始終有吸引力的女人。

  還有些家裡的女人太挑剔、太敏感、太浮誇、太做作、太講究虛榮心,這些都會導致男人厭倦。他寧願到外面找個不如自己老婆的女人發洩,也不願意守在家裡。這些都是一個40歲男人外遇的心態。

  男人四十歲是人生最坦然的年齡,同時也是人生最為危險的年齡。40歲的男人外遇心態和

  40歲的女人外遇心態是完全不一樣的。外遇出軌現像是男人感情世界中一個極為隱蔽而復雜的問題,有著很複雜的心理因素。這個時期的男人會把一件事正過來看反過來看,透過現像看本質會看清自己,懂得如何把自己的那一面隱藏起來,而把另外一面示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