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遇到感情骗子的6大方法

  說到戀愛,最怕的就是自己真心實意地付出,卻換來別人虛情假意的回報,所以很多人都說動什麼別動感情,其實你可以做一些感情測試來看看他是不是感情騙子。今天我們就說說怎麼避免遇到感情騙子。

  一、調查對方的底細

  如果有跟某人在一起的慾望,最好事先調差清楚對方的底細,比如人品怎樣,家庭如何,最重要的是是否像他所說的那樣是單身。以免自己歡喜跟他(她)在一起後,自己卻莫名其妙成了人人唾棄的小三。如果對方隱瞞了已婚事實,那麼這個人百分百就是個感情騙子,對你只是玩玩而已,千萬不能當真,要做的就是立馬離開。

  二、守好自己的錢財

  如果在你們成為男女朋友後,對方總是找各種理由向你借錢,且沒有要還的打算,這時你就要注意了。這是感情騙子的慣用招數,看準了你不好意思叫他(她)還錢,便以自己人為藉口,不斷向你索取錢財,由於此時的你被愛情蒙蔽了雙眼,早已不在意對方像你索要錢財的次數以及數目,當你醒悟過來的時候,對方可能早已逃之夭夭。因此對方在向你借錢之前,最好讓他(她)立張欠條,避免錢財大量流失。

  三、守好自己的底線

  這一點專門是為女人所設立的。兩個人戀愛後,女人會越來越愛男人,甚至到了非他不嫁的地步,而男人呢?你能肯定他也是非你不娶嗎?因為愛他,於是你不顧一切奉獻自己的一切,打破了原有的底線,你以為男人會從此更加愛護你,殊不知他只是玩玩而已,不信?你可以做一些感情測試,得到你後就狠心拋棄,只留女人徒然傷悲。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女人一定要守好自己的底線,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給對方留點神秘感,更為了便於你區分感情騙子!所以有的女人說動什麼別動感情也不是錯的。

  四、不要被花言巧語所迷惑

  花言巧語,只要你利用的好,不管是男是女也能應用得如魚得水。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區分真情實意和虛情假意。如果對方只是一味地對你花言巧語,而沒有實際行動,那麼這個人多半就是在欺騙你的感情,將你迷惑後好占到你的便宜,光說不練嘴把式,省心省力,感情騙子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利用方法。這時就需要你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了,如果他(她)一直是光說不練,那就提前做好離開對方的準備吧。

  五、主動要求融入對方圈子

  為了區分對方是不是感情騙子,你可以主動要求說要融入他(她)的圈子,如果他(她)的臉色立馬發生了變化,那麼百分百就可以確定對方是個感情騙子,害怕你融入圈子後會發現端倪。如果他(她)爽快答應了,那也別提早下結論,或許他(她)只是為了不讓你懷疑,而兵行險招。這時你還得在對方的圈子里安插自己的耳線,好隨時向你匯報情況。

  六、翻看對方手機

  許多人認為翻看對方手機對彼此不信任的表現,但換個角度想,手機作為一個重要的聯絡工具,如果能從中發現最近的使用情況,鑑定他(她)對你的忠心程度,你還會覺得侵犯對方的隱私嗎?你可以以玩遊戲為藉口借他(她)手機,看他(她)會不會爽快借你,如果會的話,說明他(她)對你毫無戒備,也毫無二心。如果他(她)會以各種理由推脫,那麼你就要注意了,最好趁他(她)不在的時候查閱一下對方的通訊記錄、短信信箱等,不肯給你手機肯定是隱藏了什麼秘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