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一個男人是否適合結婚,主要看3點!

  對女人來說,嫁對一個男人是多麼重要,當然女人的人生價值並不完全體現在婚姻生活上。隨著現代女性越來越獨立,即使離開了男人,女人照樣也可以活得非常精彩豐富。一般來說,判斷一個男人是否適合結婚,主要看這3點!

  1、看他是不是為人忠厚老實。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值得女人嫁,主要看他是不是為人忠厚老實。所謂忠厚老實,就是為人表裡如一,沒有花花腸子,做人誠懇務實,踏實進取。他不會欺騙你的感情,他也不會對你撒謊。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嫁。如果他為人忠厚老實,那麼你和他在一起不會擔心他會背叛你。

  當然,你得提防那些外表看上去忠厚老實,其實特別花心的男人。當一個男人嘴上說得好聽,但只要離開你身邊就原形畢露,變得特別不靠譜,那麼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嫁。女人最好是嫁一個為人忠厚老實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才比較靠譜。婚姻生活需要兩個人在一起踏踏實實過日子,忠厚老實的男人不會和你斤斤​​計較,性格較好,願意付出和奉獻,值得你嫁。

  2、看他是不是真心實意愛你。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值得女人嫁,主要看他是不是真心實意愛你。真心實意愛著你的男人,一旦決定和你在一起,他就會對你從一而終,對你負責到底。他不會輕易辜負你對他的信任和真心。他一旦認定你就是他這輩子要找的女人,那麼他就會主動承擔起感情中的責任與義務,願意護你一世周全。

  真心實意愛你的男人,他會給予你無微不至的愛和關心。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及時出現在你身邊。他會給予你春天般的溫暖和愛。他願意呵護你,守候在你身邊,讓你時刻感受到他對你的真誠和愛意。他不會對你的困境熟視無睹。他不僅僅會對你錦上添花,他還會對你雪中送炭。面對這樣的一個真心實意愛你的男人,你沒有理由不嫁給他。

  3、看他是不是有擔當有肩膀。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值得女人嫁,主要看他是不是有擔當有肩膀。也就是說,如果一個男人願意主動承擔責任,面對感情中的問題,不逃避,不躲閃,願意直面感情中的問題,那麼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嫁。而且,當你委屈難過想要哭泣時,他願意借你肩膀依靠,他不會無視你的存在,這樣一個有肩膀的男人,同樣值得你嫁。

  如果一個男人在感情中既沒有擔當也沒有肩膀,他一遇到問題就逃避,並且會把所有責任都推卸給你,那麼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嫁。萬一你嫁給了這樣一個男人,那麼你在婚後會遭到更多的委屈與磨難。

  因為他遇到問題首先想到的不是怎麼解決問題,而是將所有難題與矛盾都推給你去解決和處理。你會在這段感情中感到身心俱疲。所以,你一定要找一個有肩膀有擔當的男人相愛或結婚,你不要嫁給一個沒有擔當和肩膀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