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堅持離婚如何挽回

  一對夫妻之所以能幸福長久,絕不單單靠物質和責任,最重要的因素還是感情基礎。只是如果感情破裂,老公出軌可以挽回嗎?老公出軌堅持離婚如何挽回呢?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

  一、老公出軌可以挽回嗎?

  很多女生結婚前,覺得如果自己遇到男人婚內出軌,會因為“背叛—關係破裂”而離婚,可是挽回卻成了更多人的選擇,因為家庭因為婚姻也因為愛情。只是如果老公出軌堅持離婚如何挽回呢?

  1、家醜不可外揚

  俗話說得好,家醜不可外揚。遇到這種事情切勿為了侮辱老公,而向別人談及此事。當你完全不給他面子的時候,他不但不悔悟,反而會對你更加厭惡,畢竟男人都是要面子的。

  2、要打孩子這張感情牌

  這裡並非拿孩子當擋箭牌,而是讓孩子多和丈夫相處,讓他也多照顧照顧孩子。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他的孩子,血溶於水,不會太過於排斥。相處的時間越多,就越容易喜歡上她們,也就越明白自己的家庭責任有多大。

  3、要收集出軌證據

  你可直接告訴你的丈夫,如果他和第三者生了孩子,以夫妻的名義生活在一起,就構成了重婚罪,孩子就會成為他出軌的證據,法院可判重婚罪者坐牢,以及淨身出戶……這樣,他總會有幾分畏懼。另外,你私底下必須收集他出軌的證據,以防萬一。

  二、老公出軌堅持離婚怎麼挽回?

  1、勇敢接受現實

  別一個勁兒的給老公找理由了,什麼這個可能是誤會什麼的,接受他出軌的現實。哭鬧、抱怨、指責、向親友訴苦、去懲罰小三、自殘威脅老公等等都是非常錯誤的決定。這會讓你像個極具攻擊性的潑婦,在負面情緒淹沒之中很容易你就做出錯誤的決定了,所以接受他出軌的事是,冷靜下來尋找對策,才是你首要做的。事情已近發生,你再憤怒委屈也於事無補。

  2、了解男人的心理

  老公出軌堅持離婚怎麼挽回?在絕大多數男人眼裡,外遇只不過是生活的調劑,很少人會為了外遇去離婚的。男人就是那種能夠將愛與性完全分開的生物,所以理清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外遇糾紛讓男人開始困擾的時候,妻子的大度和理解會成為影響他抉擇的風向標。

  3、尋找證據

  男人出軌也並不是無緣無故的,有的時候看似是被沖動支配,其實也是能找到根源的。所以找到男人出軌的根源,加以解決,並且要掌握到男人出軌的明確證據,這一點很重要。你現在是想要挽回他,但是凡事都有意外,雖然男人大多是不會因為出軌而離婚的,但是世界上存在萬一這一概率,所以女人們要學會做兩手準備。以便最後即使是鬧到離婚這一地步也能夠最大限度的保證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