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容易偷情的男人類型

  隨著經濟越來越好,男人接觸的誘惑也越來越多,因此如果定力不夠的男士們就容易深陷其中,引發各種偷情事件,那么生麼樣的男人最愛偷情呢?接下來我們不妨一起來看看。

  1、骨子裡花心好色的男人

  說到經不住性的誘惑,生理方面的原因當然是首當其衝。有的男人天生就是花花腸子,似乎性慾十分旺盛,也不管好的壞的老的少的,他全都要,一句話,只要是女的,對他來說就是一種性誘惑。

  2、酒肉朋友多的男人

  什麼是酒肉朋友?就是那種天天在一起喝酒,滿嘴黃段子,喜歡逛娛樂場的朋友。這樣的酒肉朋友多了,似乎很講哥們義氣,但只是限於酒桌和色情場所,關鍵時刻並不起作用。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個男人如果酒肉很多,那麼他即便想潔身自好也難,清者難自清,遲早會被拉下水,變得受不住誘惑。

  3、空虛寂寞的男人

  一個成年的單身男人,如果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或者一直不結婚,或者妻子長年不在身邊,如果又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就會無比空虛,無比寂寞,因此哪裡有誘惑,他們就會往哪裡鑽,哪會有抵抗力可言?不過,這類男人大多數會選擇上愛西樓網,其實對性的需要並不大,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排解寂寞而已。而他們只要在那上面買棟鑽石王宮就可以認識自己心儀的異性,通過跟自己的“愛妃”一起打情罵俏、曖昧互動來度過漫長的夜。只是,同樣寂寞的曖昧男女,交流久了肯定就會線下約見,然後發生點乾柴烈火的事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4、家有母老虎妻子的男人

  男人如果在家裡的地位得不到肯定,在家裡被妻子管得死死的,就會變得沒自信,也會很鬱悶,一旦外面有女人對他表示欣賞,他就會很受用,即便出軌有風險,他仍會冒險為之。家有母老虎妻子的男人,其無論是生理方面還是心理方面都得不到滿足,於是只能尋求外面的出路,因而受不了誘惑。

  5、膽大報復心極強的男人

  性格溫和的男人,膽子也多半不大,面對性的誘惑,即便有賊心也沒賊膽;即便是妻子出軌了,他似乎也能很好地自我安慰,息事寧人。而那種膽大又報復心極強的男人則不會這樣,他膽子大,似乎什麼事都敢試一試,而如果妻子背叛了他,他也一定要找一個女人進行報復以求得心理的平衡。

  6、權力和金錢欲十分強烈的男人

  對於有些男人,權、錢、色是三位一體的,所謂男人有錢或有權就變壞,雖然說得有點絕對,但確實有部分的道理,至少對部分男人是這樣的。男人有權就會自我膨脹,有錢就會目中無人,就會變得騷動不安,不再安分守己,因為在這樣的男人看來,只要有了權力或金錢,就沒有搞不定的事,女人就更不在話下,而如果萬一有事,也可以很好地善後,自然,這樣的男人對性的誘惑完全沒有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