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發現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男人一般都是不會允許自己被戴綠帽子的,因為這事關男人的尊嚴,不過為了家庭也因為愛,很多男人發現老婆出軌後還是會猶豫。今天小編與你一起探討老公發現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一、老公發現了女人的外遇怎麼做?

  當男人發現心愛的女人出軌時,心裡很憤怒,不是滋味,顯得非常尷尬。是離婚還是容忍,心裡總是猶豫不決。如果離婚,孩子很小,孩子是無辜的,孩子心靈創傷的打擊無法彌補。如果不離,選擇容忍,面子思想放不下,別人會嘲笑,說我窩囊,下賤,戴綠帽子,沒本事,老婆都管不住,還是男人嗎?在這種情作兩難的情況下,老公發現女人外遇了怎麼辦?

  首先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想想自己對老婆的所作所為,如果是自己過錯,造成女人出軌一事,可以原諒,給女人一次機會。

  如果是女人有意出軌,並且一而在再而三不悔

  二、老公發現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女人天生敏感多情,心思細膩,容易被感動,這就要求男人在婚後的日子裡,也要保持和發揚製造浪漫的能力,讓夫妻生活多點色彩,有滋有味,讓女人覺得現在的婚姻生活是她一直想要的,並且對未來的日子充滿希冀與渴望,否則容易變心出軌。那麼老公發現女人外遇了怎麼辦呢?

  1、提高被需要的程度

  女人外遇,是因為她在自己男人身上得不到滿足,這涉及到較多的層面,且就金錢、性事與關愛而言,如果第三者願意為她花錢,討她開心,或者能滿足她的性福,甚至在日常生活中,對她關懷備至,女人的心稍微一傾斜,男人的地位就開始搖搖欲墜。>>挽回婚姻方法

  因此男人提高自己被女人需要的程度很重要,這意味你是她的依靠,是她安全的港灣,是她不能離棄的至寶,是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已經與她融為一體。所以,男人在婚姻中,要胸懷開闊,熱情幽默,肯為女人付出,為經營婚姻花心思,讓女人心裡滿滿都是感動與珍惜,因為你是她真正的需要。

  2、給她更多的關懷與愛

  很多男人婚後注重事業發展,把老婆晾在一邊,發現女人出軌後只是覺得對方不知足,自己辛苦賺錢養家還要被帶綠帽子,殊不知,成功的男人,應該是家庭事業兩不誤的。女人需要呵護與疼愛,熱情體貼的暖男,能讓女人感到安全與舒心,留戀於兩人的家庭,而不是心遊於外,樂不思家。不管你是冷漠男、事業男、花心男、媽寶男,還是其他類型男人,要想讓外遇的妻子收心,必須轉型做更好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