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技巧之發現外遇處理辦法

  老公有外遇已經成為這個社會上的常見現象,多少婚姻在經受時間的洗禮後失去新鮮感,多少的夫妻步入婚姻後,生活就只剩下柴米油鹽,這個時候老公就很容易在別的女人重新找回愛的感覺。在老公有外遇的這件事上,不同性格的女人有不一樣的處理方式。

  自尊心強的女人,一旦發現老公出軌會出現兩個極端——要么吞聲忍氣把事實掩蓋,在大家面前假裝幸福,但老公有外遇是他背叛了婚姻,為什麼還要女人求著他回來呢?要么直接攤牌,跟老公鬧離婚,保留自己最後一點尊嚴。

  性格溫和的女人會認為婚姻是一切,雖然他有外遇,但為了守住這個家,她願意放棄自己原則。那麼面對老公有外遇,處理外遇辦法有哪些呢?情感小編告訴你挽回技巧之發現外遇處理辦法。

  一、挽回技巧之發現外遇處理辦法

  1、保持冷靜的頭腦

  老公有外遇,一般情況下會表現異常,而妻子對於老公的任何一個行為都會無比在意。在意的那方,往往會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容易激怒爆發,隨後便會出現兩個極端。在男人眼中,一個女人如果知道自己出軌了,不斷地責怪和做極端的行為,只會讓男人更反感,認為自己出軌的選擇是正確的。

  因為男人是最怕麻煩的,一旦不斷地鬧,會讓他覺得心煩,同時在男人心裡會產生一種想法,我需要的是愛情,不是整天有怨氣的女人,這樣的生活我情願做一次了斷也不要這樣行屍走肉。但當你知道他出軌之後,反而情緒平靜,證明這個女人對自己已經心灰意冷,反而會勾起男人的自我否定心理。

  2、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老公有外遇的初期,一般不會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小三身上,這時候他掩飾自己外遇行為的同時會留意妻子的反應。聰明的女人的處理外遇辦法是在這個時候會選擇把注意力從老公外遇這件事上抽離,經營好自己的生活,不再做一個自怨自艾的女人。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顏值是吸引他們的主要,沒有男人願意天天對著一個沒有吸引力的女人,自然出軌的對象吸引他的,無非就是外形和新鮮感。但當家裡的女人變得更具吸引力的時候,老公自然會感受到來自妻子越來越優秀的危機感。

  3、讓男人明白出軌的成本

  男人出軌是圖一時的感覺,但沒有過多考慮成本。在談話中讓男人清清楚楚地知道妻子的底線,一旦超過這條底線那你將會失去這個家。男人一旦知道出軌的成本就會自己衡量。正如康納先生所說:“被抓到出軌時馬上提出分手,轉變對方的惱怒心理。相對於擁有,我們更害怕失去。”

  女人面對老公有外遇這件事件上,發現外遇處理辦法絕對不能用情緒去解決,一旦情緒發洩,只會把老公推向小三,在挽回的路上祝你早日挽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