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要離婚的徵兆

  不少的女性在男方提出離婚時還會錯愕,完全反應不過來,總覺得好像丈夫一夜之間就不愛自己了,就要離婚了,其實,男人在離婚前是有徵兆表現的,在失去之前先挽回,來看看男人想離婚的表現徵兆吧:

  1、他不再花時間與你共處

  陪伴是愛的一部分。如果他對你約會的提議表現得漫不經心,甚至用各種藉口搪塞你,不願意花時間陪伴你,這是他感情變淡的明顯信號。

  2、他突然變成工作狂

  他開始沒來由地投入更多的時間在工作上,和看見你相比,好像同事對他更加重要。

  3、出現壞習慣

  比如酗酒或抽太多煙,這往往是一個人壓力變大所表現出來的現象。

  4、他有了新的社交圈

  已婚夫婦通常有一個固定的朋友圈,但如果他最近不喜歡加入其中,而是有了全新的交友圈,而且常以單身示人,同樣是一個危險的信號。

  5、逃避問題

  他開始避免和你正面衝突,對於出現的任何問題都不感興趣加以討論。這說明他從心裡已經想放棄這段關係,認為和你爭辯毫無意義。

  6、他開始注意外表或身材

  他在為全新的單身生活做準備,換髮型、買新衣服甚至開始健身。

  7、他變得不愛回家

  他開始不愛回家,也不告訴你去了哪裡。婚姻需要信任和誠實,如果他一味地把你推開,你們的關係只會脆弱不堪。

  8、挑剔

  他開始抱怨你多過讚賞你,甚至侮辱你還絕不道歉,讓你的痛苦多過快樂。

  9、他不再為這個家做出貢獻

  一個正常的丈夫或多或少都應該幫助妻子分擔繁重的家務,比如收拾屋子、洗衣服或者做飯,當他不願再付出這一切時,也就說明他的感情有所變化。

  10、他總是很忙

  他開始應酬不斷,不想在家里和你有更多的交流。而且大多數時間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哪裡、和誰、做什麼。

  11、藏手機

  他不讓你碰他的手機,這只能說明兩點:第一,他在和別人談論你,第二,他不願讓你知道對方的存在。

  12、他變得不愛笑

  他的笑容還像你們戀愛時那樣迷人嗎?雖然隨著時間的推移,愛情會變淡,但如果你不能再令他微笑,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13、他不願妥協

  不願做出讓步,說明他開始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而健康的關係不是擺明自己的利益和立場,而是要均衡雙方的需求。

  14、被愛的感覺變淡

  你不再有被愛的感覺,體會不到他的溫暖呵護。

  15、缺少親密關係

  婚姻走向破裂邊緣的一個顯著跡象就是缺少親密關係,他甚至開始和你分床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