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沒有性愛的婚姻

  性生活的滿意度是維繫夫妻感情的重要紐帶,性生活和諧的夫妻,一般也會比較美滿。那麼兩年的無性婚姻值得挽回嗎?用性愛挽回老公的情感案例其實有很多,有成功有失敗,今天我們一起探討如何挽回沒有性愛的婚姻?

  一、如何挽回丈夫性?

  和老公結婚兩年,我們一直都屬於週末夫妻,所以我們平常的性生活並沒有很多。前段時間小孩生病,我和婆婆有矛盾。我當時很生氣,衝動地向老公提出了離婚。沒想到他真的和我辦理了離婚。父母都不知道我們離婚,我老公說和我離婚了,沒人在他面前提房子,他過得很舒服。可是孩子還很小,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婚後老公從來不關心我的感受,婚前婚後完全是兩個人。

  我們戀愛七年才走在一起,我不敢和別人說,怕丟人。冷老師,我討厭現在的狀態,我覺得對不起孩子,讓他生活在不完整的家庭。可是老公從來都不關心我,沒有上進心也不為以後的生活考慮。我因為住房離上班地點遠,所以就一直住在娘家,孩子也是周末才能和我在一起。生完孩子以後就基本和老公沒沒有性生活。老公每次都以工作忙、很累、沒有想法來拒絕我想要性生活的需求。

  兩年的無性婚姻值得挽回嗎?我只是希望有一個能夠天天和寶寶、老公在一起的家。可是為什麼我老公不理解我?我現在要不要挽回已經離婚的老公?如何挽回丈夫性?

  二、如何挽回沒有性愛的婚姻?

  1、找到沒有性愛的原因

  夫妻之間長時間沒有性生活是不正常的,這段婚姻肯定是存在一些問題。這個時候夫妻兩個人都應該認真地思考問題,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情況。是妻子不再有吸引力,還是丈夫的身體原因,或者是因為婚姻中出現第三者,這些你們都是要弄清楚的。

  2、對症下藥

  當明白了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的原因之後,要做的就是對症下藥。要知道性雖然是提升夫妻情感的重要方法,但也不是唯一的方法。如果是妻子的吸引力不夠的話,這個時候妻子就要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如果是丈夫身體原因,那就要及時治療,這個時候妻子也要積極的開導丈夫,和丈夫一起解決,如果是出現第三者,就要去想辦法分離第三者。

  3、做更好的自己

  無性婚姻的問題不在於缺少性,而是兩人對於性的要求不一致。有很多夫妻很少過性生活,但感情依然很好,如果對方有需求,TA如果沒有能力滿足,那麼會盡力用其他的方式去滿足,沒有別的原因,是因為愛。在婚姻關係中,隱私最大程度的消除,也會讓伴侶的性慾降低,比如婚後男人在家不修邊幅,去衛生間甚至都不鎖門,女人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精心打扮自己,打嗝放屁摳腳,這些都會影響你對伴侶的性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