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細節發現老公外遇

  很多女性朋友害怕老公婚後出軌,而自己卻全然不知,被蒙在鼓裡,那麼我們怎麼能發現老公外遇呢?其實這些都可以通過細節觀察來幫助判斷。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下怎樣從細節發現老公外遇吧。

  一、怎麼能發現老公有外遇

  1、態度的轉變

  如果你的男人突然對你很客氣了,今天給你買衣服,明天給你買巧克力,後天又給你帶了化妝品,你可要小心了,突然這樣子殷勤,背後可能存在著什麼陰謀,也許他因為出軌,因為外遇非常的內疚,所以希望買東西來彌補;還有另外一個極端情況,就是變的非常的暴躁和漠然,問他什麼事情,都不理睬你,脾氣變的非常的兇,這個也是有外遇的表現之一,動不動就粗口,問他什麼事情,不回答你甚至模式你的存在等。

  怎麼能發現老公有外遇?

  2、出差變得頻繁

  老公出軌,為了跟情人相聚,機會不可或缺。可機會從來都是給有心的人,出軌的男女難解相思之苦,然而現實卻不能讓他們痛快地在當地拋頭露面,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外地幽會,所以,出軌的男人出差也變多了。出差不為工作,只為小情人。

  3、經常加班,應酬增多

  為了有時候約會外遇,男人經常加班似乎變得很平常。怎麼能發現老公外遇?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忙碌。不是今天需要加班,就是明天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這些很多情況下是個謊言,其實就是陪他的情人去了。所謂的陪朋友、客戶,也都是​​情人。

  4、特別注意形象

  以前不修邊幅的男人,突然大花心思在自己的裝扮上,從來不逛街的他居然也想著要買新衣服了。或者他突然改變了自己的穿著風格,注意,這一切依然是出軌的男人想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自己的情人,那種談戀愛的愛情感覺讓他覺得自己充滿活力。

  5、手機不離身,不讓別人碰

  在這信息發達的時代,電話,簡訊,LINE、電子郵箱等,均都可以成為偷情的輔助工具,而為了不被老婆發現,老公的手機從不離身,就連去洗澡,也要把手機帶在身上。總之,那是出軌老公的秘密,手機接收的信息就是出軌的證據。

  6、小動作出賣內心

  怎樣從細節發現老公外遇?根據心理學理論,一個人說謊時常會有不自主而固定的小動作出現,這可不是賭神裡的情節,在犯罪心理學的臨床研究中也發現,犯罪者在說謊時,常可觀察到一些具有固定性的小動作,諸如眼神向右前方看、摸摸鼻子、摩擦雙掌、眨眼、流汗、說話結巴等等,這些小動作人而異,但是只要經過長期而細膩的觀察,多少還是能發現貓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