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出軌率最高的五大職業

  哪種類型的男性最容易出軌?今天小編要給大家帶來的數據是出軌率最高的五大職業,是男性的哦,讓我們來看一下哪種職業的男性最容易出軌吧:

  從上圖現實,男性出軌率最高的職業是IT以及排名第二的金融業,為什麼會這樣呢?在一定程度來說,人活的很簡單,一般都是上班,吃飯,睡覺。所以,因為工作沒有時間陪妻子的男性出軌的機率會很大,比如晚上經常要工作加班的IT男,經常出差金融精英,一個月不回一次家的白領工作者等等。

  並不是說IT及金融行業的男人比較壞,只是他們因為跟妻子相處的時間少,在生活中遇到的誘惑的可能性又比較大,所以出軌率較高,比如:工作中經常接觸的兩個人平時便有些好感,加上出差在外後,立即覺得沒有了熟悉環境的約束,似乎魚兒回了大海,又似乎放縱的心出了籠,此時便是最危險的時刻。

  其次,男人有錢就學壞!

  飯飽思淫欲,這句話還是有些道理的,大家都知道,男人有錢就學壞,從事金融業的成功男士,得到物質滿足後,就有了閒情逸致,開始追求所謂的精神享受。在精神享受的追求過程中,難免不遇到感情的衝擊,這時就很難把握住自己,出軌概率自然是顯著增高。

  那麼男人為什麼總是難以把持住自己,走上了出軌這條不歸路呢?

  48%的男人出軌是因為情感上得不到滿足

  情感得不到滿足,是男人為什麼這麼愛出軌的一大原因!男人其實也是一種感情動物,在外面堅強慣了,回到家更希望妻子能夠讚揚他,明白他在外面為了她所做的一切努力,問題在於男人不善於表達這種情感,作為妻子如果經常忽視了男人的感受,那麼最後的結果就是男人對家庭不滿意,想去外面尋找理解自己的人。

  男人也是情感動物,他們需要妻子的欣賞和肯定,希望妻子能理解自己為家庭、為婚姻所付出的努力。但男人並不善於表達情感,他們覺得主動向女人討歡有失男子氣,所以男人的情感需求容易被忽視。當然這個不滿意還包括身體上的,畢竟還有8%的男人表示欲求不滿是他們主要的出軌原因。

  40%的男人出軌對像是同事,因為’被誇獎’

  通常男人出軌的對象,都是在辦公室對他的工作贊不絕口,經常稱讚他的女人,這讓男人感到非常有價值感,久而久之便開始欣賞這個女人,調查顯示73%的男人在欣賞一個女人一個月之後,就開始出現出軌的跡象,這也就是說讓男人出軌的女同事往往都是對他誇讚有加,甚至崇拜恭維的女人。所以,男人在家中也渴望有同樣被捧在天上的感覺。

  不過人無完人,並不是所有女人都高情商的能夠理解並且體諒男人虛榮、以及喜歡被認可的那種心理,以致於再夫妻相處過程中長期的忽略了男人的感受,導致男人移情別戀尋找安慰,這是男人愛出軌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當丈夫頻繁誇獎或提及某個女同事時,妻子就應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