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決定女人婚後的長相!

  一個女人的長相,30歲以前靠基因決定30歲以後受婚姻影響。遇到不好的男人,擁有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女人往往會變得更加憔悴。一個好老公一段好姻緣,往往能成就一個幸福又美麗的女人。

  01老公的脾氣影響你的性格

  女人未嫁時,受父母愛護,往往都是一樣的天真爛漫,人見人愛;而結婚以後,因丈夫影響,卻變得性格各異,人緣有差。

  如果一個女人婚前溫柔平和,婚後凶悍潑辣,那一定是因為她的男人脾氣暴躁,經常對她大吼大叫,讓她受盡委屈。相反地​​,如果一個女人婚前倔強好勝,婚後卻優雅和順,那一定是由於她的男人溫柔體貼,給了她無限包容。

  “心善則貌美,心惡則面醜”,性格的不同,使有的人越變越美,有的人越變越醜。喜悅平和的女人,幾十年依然容光煥發;鬱鬱寡歡的女人,沒幾年就人老珠黃。

  02老公的能力決定你的品位

  很多女人,結婚前漂亮俊俏,結婚後卻黯然無光。嫁給他以後,她成了洗衣刷碗的老媽子、促銷搶購的小市民;她每天精打細算,只知柴米油鹽醬醋茶,不記琴棋書畫詩酒花。

  而他,總是有意無意地把她和別人作比較:“看看人家,幾十年過去了怎麼還那麼漂亮呢?”

  這種男人無能又無理。他不知道,光鮮亮麗的女人背後,是一個有本事、又疼老婆的丈夫;而皮糙肉厚的妻子身邊,是一個沒能力、又壞脾氣的自己。

  03老公的人品決定你的氣質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變成什麼樣子。一個人品好的男人,往往能滋養出一個氣質好的女人。

  一個寬容大度的男人,能讓女人學會將心比心,變得善解人意;一個尊重妻子的男人,會使女人遠離責備嫌棄,變得自信獨立;一個負責有心的男人,會使女人懂得齊心協力,變得知書達理。

  而嫁給小氣計較的男人,也就嫁給了庸俗世故的生活;嫁給蠻橫暴力的男人,也就選擇了自卑懦弱的自己;嫁給不負責任的男人,也就嫁給了擔驚受怕的日子。

  04幸福婚姻成就美麗女人

  有人說,結婚以後,女人長得漂亮,有男人一半的功勞;女人長得醜,也有丈夫一半的過錯。婚姻,對有的女人是美容針,對有的女人是殺豬刀。

  你肯定見過這樣的例子:她年輕時相貌平平,嫁給老實忠厚的他。十多年後閨蜜再遇時,發小們為她的容貌意外,因為自信的笑容透出她的喜氣,大方的舉止蓋不住她幸福。原來,她婚姻美滿,肯實幹的老公也很會寵她。

  你一定聽過這個故事:她年輕時眉清目秀,嫁給風流倜儻的他。十多年後同學聚會上,朋友們卻被她的容貌震驚,因為精緻妝容遮不住她的苦相,名牌衣服提不起她的精神。

  原來,她婚姻不幸,會賺錢的丈夫也經常出軌。30歲以後,讓女人醜陋的根本原因,不是金錢,而是婚姻。一段好的婚姻可以滋養更美麗的女人,而一段壞了的婚姻則讓人變得更加醜陋!

  嫁給什麼樣的老公,就是嫁給什麼樣的生活;選擇什么生活,就是選擇什麼樣的自己。一個被好老公寵愛著、被好婚姻滋養著的女人,總能眉目歡悅、神采飛揚,姿色有減而美麗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