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禦結婚前夜出軌

  即將步入婚姻時,內心除了期待之外,或許還會有點焦慮,稱“婚前恐懼症”,比如電影結婚前夜,講的就是這樣的故事。

  電影結婚前夜是一部由洪志英執導,金康宇、朱智勳等主演的愛情影片,於2013年11月21日在韓國上映。影片講述了四對情侶在結婚一周前患上婚前憂鬱症而展開一系列事件的生動真實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疑慮,在正式結婚,脫離單身之前,會不會出現像電影情節那樣,結婚前夜出軌的事情呢?要想消除這樣的疑慮,就跟著情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如何防禦結婚前夜出軌

  每個人都想有一個完美的婚姻,但是在婚姻中沒有矛盾與衝突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如果溝通還有問題,爭吵的結果就是關係陷入惡性循環,感情越來越淡,出軌就有可能。

  其實,對當前中國來說,出軌率的增高直接影響到婚姻的幸福度,沒有一個男女可以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出軌。對整個社會來說,男人出軌,身上必染惡疾;累及妻子,禍及子孫;女人出軌,破壞家庭幸福,對社會也具有破壞性!

  1、堅定自己的位置,以退為進

  在發現未婚夫婚前出軌時,要懂得運用“若即若離,以退為進”的方法。相信看過過往文章的都知道,在適當的時候退一步,有時效果會比強攻猛打好很多。畢竟自己是明媒正娶,在道德上、法律上是受到支持和保護的。既然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和,就要好好利用這個條件,不要自亂陣腳,惱羞成怒。面對第三者的進攻,要拿出自己的態度,用正室的氣場來碾壓第三者的糾纏。

  2、評估自己的勝算,適可而止

  有些結婚前發現丈夫出軌的女人,到最後,發現無論怎麼挽回都沒用。老公就是鐵了心要跟小三走,這時女人要做的就是學會放手。能夠理智地放手,也是一種勝利。讓時間去向他和小三證明,誰才是最好的那個人。也是讓時間去讓自己成長,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女人。也許是理性的,也許是成熟的,也許是性感的。總之,他會為失去你而後悔,你會為失去他而慶幸。

  面對婚姻困境,沒有救世主,全靠我們自己。婚姻是我們一生最大的投資。為自己的幸福花點時間,花點精力,回報一定是很大的。